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洛信】的小说是什么?
  • 暴君驯养计划
    暴君驯养计划txt趣书网
    朝野皆知,元和帝年少登基,除奸臣,清社稷,是当世难得的明君。元和帝身边有一名从小追随辅佐的重臣,君臣合作无间,亦师亦友。但很少有人知道,元和帝对这名重臣,抱着别样的心思。可惜这位重臣取向正常,不爱男子,只爱红颜。身为明君,自然不忍毁了朝廷肱股,强迫一代良臣上龙床。元和帝百忍成钢。独守寂寞深…
  • 暴君驯养计划
    男主女主是梅望舒,洛信,苏怀忠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暴君驯养计划》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香草芋圆(晋江VIP) 晋江VIP20220205完结 总书评数:12786当前被收藏数:42577营养液数:11553文章积分:412,816,640 朝野皆知,元和帝年少登基,除奸臣,清社稷,是当世难得的明君。 元和帝身边有…
  • 窃心小萌妻
    男主女主是纪流简,洛言,洛信的小说是什么
    初出茅庐的菜鸟小偷,三番两次不知道悔改潜入他家,不仅偷他的钱,竟然敢敲诈他,更可恨地是他还奉献出身体给她当解药!她不领情就罢了,还变本加厉大偷特偷,每件物品都是他的心头肉,以至于被她高价卖出,他就高价买进,惹得他全身疼。肉疼+甜蜜情景篇:【死丫头,你再偷下去,我都快成穷光蛋啦!】他义愤填膺…
  • 征战天下
    征战天下txt下载
    一个和平的世界里,人类开发新的一代网络游戏来祢补生活中的不足。在这里你可以是一个国王,也可以扮演平民;你可以是一个将军,也可能永远是一个士兵;在游戏里你可以追求真实美丽的公主,也可在酒吧中鬼混,因为《战争》这款网络游戏将会给你带来不同的享受。
  • 梦幻塔罗界
    梦幻塔txt下载
    古老而神秘的塔罗牌封印着里面的塔罗精灵,他们冲破封印,却糟到一场黑暗浩劫,平静许久的塔罗世界必定会惹起一番生灵涂炭!塔罗世界在不断地变迁,等待着它的主人
  • 征战天下
    男主女主是lún玉,圣龙,李中慧的小说是什么
    《征战天下》第1部作者:雨过天晴 圣龙历七五三年绝对是一个多事之秋,先是呼兰人的南侵;然后是皇帝萧纪驾崩,引发圣龙大危机;危机中风雨乘势崛起,智夺伦玉关、组建风雨军、大败呼兰人。凡此种种,深深撼动了圣龙的势力格局。 对于已经病入膏肓的圣龙帝国,风雨到底意味著什么?是中兴圣龙的良将贤臣?还是…
  • 反派的计谋都被我听见了
    男主女主是江烈,路菲菲,李芳丽的小说是什么
    “真倒霉,我男朋友劈腿了。难怪今天下雨,肯定是老天在为我哭。”“校长怎么天天守在校门口,不怕他的假发被风吹走吗?”穿越到异星球的关林寻,对于能听到别人心声的技能,表示很满意。
  • 雪刃折
    男主女主是雪微,向桢,沈香谷的小说是什么
    《雪刃折》鲜网VIP完结 作者:洛水惊痕洛痕 已经失去的东西,注定找不回来。但是来日可追,握紧手中拥有的,就是幸福。 满池莲叶竟婆娑, 碧水盈盈又若何? 已错人间春一段, 那年那月似开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