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洛曲】的小说是什么?
  • 无尽丹田
    男主女主是聂云,杨彦,冯霄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后的聂云幸运地拥有了能够改变丹田数量的法诀,别人用一个丹田修炼,你用十个,百个! [无尽丹田正文第一章天地造化,无限血统] “杀!杀!” 一声充满愤怒、怨恨、不甘的暴喝,聂云逐渐清醒。 “云儿,你终于醒了,下次可不要这样吓娘!” 刚睁开眼睛就听到一个略带抽泣的声音响起。 听到这个声…
  • 恶毒女配的悠然生活
    女配的悠然剑修生活免费阅读
    她是地位低贱的庶女,却凭借一副玲珑心肝步步上位,虐白莲嫡母,以女子之身继承家产。入宫为妃,艳压群芳,母仪天下,独宠后宫!本以为一切顺风顺水,可是她没想到,最后竟是亲生的儿子,亲手了结了她的性命,更是给她扣上了“淫乱宫闱,巧言媚色,把持专政,危害社稷”的罪名,天下不容,死无葬身之地!直到香消…
  • 无尽丹田
    无尽丹田txt在线下载
    气海,修炼者纳气的根本;丹田,天赋、化气的基础。天赋高者,一个气海往往漂浮数个丹田。丹田越多,天赋越高,纳气、化气的速度也就越快。人一生的气海中有几个丹田,是天生注定的。但,如果幸运得到了能够改变丹田数量的法诀呢?别人用一个丹田修炼,你用十个,百个ps1:不会写简介,还望海涵,希望各位朋友…
  • 屠城令之除魔前传
    男主女主是季逸林,小兰,白姐的小说是什么
    楔子+第1章...楔子那晚的月状似弯弓,惨红如血。月光在天空昏暗的底色上铺染出大片暗朱色的墨迹。半点星辰不见。借着窗边泄入的微弱月光,青年靠在床头认真地擦拭着剑柄,修长指尖轻捻着柄身密匝匝的红绳。窗外忽闪而过的光芒映亮了他线条冷冽清俊的半张脸庞。明明晴夜无云,一道惨白的闪电却诡谲地划破天际…
  • 仙古九变
    仙古九变
    天外山有教无类,初闻仙道的少年,懵懂开智的花魔,修法不得道的猫妖,众灵争仙。是谁,点亮长灯,光耀万古?是谁,踏上彼岸,不死不灭?————命灯长存,意志不灭,我欲成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古九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万物有灵之神试寻迹
    男主女主是洛非,赤岚,林丹的小说是什么
    赌王洛神遇刺,神奇穿越,然而真正的内幕却是神的试炼。“我不想做强者,所以你的说辞对我没有意义。”温润的少年嘴角勾起讥讽的微笑,“神灵?那又如何,不过是对我没有任何帮助的灵。说够了吗,那就给我退下!”少年的气场突然变得阴冷,可是没有人可以看到他面具下血红的双眸。我只想知道,他,在哪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