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洛珊】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驭灵师
    极品驭灵师微盘
    天下万物皆有灵,蕴藏于自然中的灵元,植灵,兽灵,妖灵,鬼灵,普通的人灵,拥有法力地修灵等。驭灵师就是掌控灵元,植灵,兽灵,妖灵,鬼灵等各种灵为己所用,遇敌杀敌,遇魔杀魔。本书是一个娘死爹不疼嫡姐为一本修真功法和两粒筑基丹就要将废柴哑巴庶女进献给青元宗长老,被哑巴庶女偷听后逃跑从而在融合穿越…
  • 跃动的青色年华
    跃动的青sè年华
    跃动张扬的青春,空气中弥漫着荷尔蒙的气息。她的眸中闪着星光,熠熠生辉是对未来的期颐。不拘陈规,不服权威,是青春最本真的模样;热忱为帆,智慧为桨,扬帆起航向理想进发。谁的大学最初不是白纸一张,谁的青春不是跌跌撞撞,摸索前行?怀一寸冰心,驾一叶扁舟,阳光正好,而我们正在路上!
  • 医手遮天:傻后要逆袭
    小说《神医傻后》TXT下载
    她,是穿越而来的神医,却附身到了痴傻丑陋的皇后身上。本想安宁度日,可屡屡被牵扯进各种漩涡,/害得她整日奔走在阴谋算计之间。外面,她仍然是任人欺凌的皇后。可背后,所有欺凌之人尽数遭到了反击。敢算计我,让你们尝尝十倍被人算计的滋味。可是算计的途中,却遇到了一个异数。他,身负血海深仇,誓要开创一…
  • 失落神忆
    流云不落落落失忆3
    重迹系列第三部。十余年前流落人间的庶出公主,是无意的放手,还是有意的抛弃?平凡无奇的容貌,转瞬倾城倾国,惊艳凡人,是什么力量在左右着命运?亲人,朋友,恋人,同窗,隐瞒着的,是不能被接受的秘密吗?即使失去了记忆,我也还是,最喜欢你了,所以请不要离开,好吗分享书籍《失落神忆》作者:云野娜瑒
  • 职场风语录
    男主女主是徐萌,沈寒冰,洛珊的小说是什么
    在压力面前谁都会有些退缩,但是现实告诉我们要勇往直前,因为生活只能让你前进,徐萌该如何面对这样的社会百像,捍卫自己的事业和爱情,而冷傲的才子该如何去解读这个懵懂的佳人,职场历险记讲诉你自己的故事
  • 重生之傻皇后
    重生之傻皇后
    重生之傻皇后(雨小彤)
  • 总裁男神,快进到碗里来
    “我不要嫁!”说完,明若直视着她称之为父亲的那个男人,看着他的脸sè由白转红,模样甚是好笑。“啪!”预
    明若被一张超级大的馅饼砸中,成了枫城里人人敬畏的墨少的太太。大总裁颜值高,身材好,气场强大,可与之匹配的,是他的臭脾气,高冷,自私,不近人情。这哪里一张超级大馅饼,分明是一个超级大火坑!不过没关系,明若是谁?新时代的女性,既然一辈子要与这个男人纠缠在一起了,莫不如征服了他,把他训成宠自己上…
  • 血脉收集系统
    罗斯福洛珊《血脉收集系统》
    当世界抛弃了他,命运却给了它开了一个门缝,吞噬这肮脏的世界,重新制定新世界的秩序。
  • 新月格格之海雁
    男主女主是雁姬,皓祥,皓祯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现代宅女不小心穿越到琼瑶小说新月格格的世界,成了刚刚嫁给胖大海的雁姬,熟知剧情的她,面对着现在还是可爱正太将来会遇上‘真爱’抛家弃子的脑残胖大海,她该怎么办?干脆的一棒子打死?预防脑残出现?还是和离?注明:此文反琼瑶反脑残,也许还会有梅花烙情节,小白花......
  • 御女心经全集(无删节版)
    玉女心经txt无删节
    !《御女心经》全集(无删节版)作者:王少正文番外篇唐晴玉梳山坐落在风月国中部,山势连绵千里,奇峰怪石不绝,据说有1280座山峰,像玉女的梳子一样,斜跨西北和东南。离人河的主流穿过玉梳山,形成险峻的峡谷,是历代兵家之要地。在玉梳山里并分成无数支流,滋润着灵山秀脉,以及支流附近的民众。此山与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