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洛诗】的小说是什么?
  • 顾少追妻套路多
    小说《顾少追妻套路多》TXT百度云
    洛诗只是出于母性救了个小奶包,没想到引来小奶包的爸爸——顾大boss。顾煜修把她堵在角落里,无论如何都要以身相许。洛诗快哭了:“顾先生,别客气,我只是见义勇为,不求回报的。”“不行,大恩大德,唯有儿子给你,我也给你才可以。”“那,换个方式好吗?”“不好。”男人摇头,“但,可以换个姿势。”
  • 第一眼就知道
    男主女主是宫泽,陈浩,白辰楠的小说是什么
    那一年,他23岁,那一年,她16岁。他与她擦肩而过,没有交集。唯有他,在那一次擦肩而过中,没有忘记她。第一眼就知道,第一眼就知道他与她,会有后来。那一年,他84岁,那一年,她77岁。在她闭眼离开人世时,他淡淡的说了一句等我十分钟。随后,自杀在她的病床前。因为他的第一眼,就知道,一辈子。因为…
  • 诱她入婚
    男主女主是傅予深,傅予,洛诗的小说是什么
    洛诗被誉为京海市名媛圈的明珠,清冷高贵似博物馆中千金难求的艺术品,一举一动都是名媛圈里万众瞩目的风向标。这样姝色惊人的大小姐,唯独有两个污点。一是大学时与一个一穷二白的穷学生恋爱。二是二十三岁那年被洛父赶出家门,扬言不会给她一分钱财产。豪门圈内议论纷纷,不知这枝曾经娇生惯养的玫瑰,今后会…
  • 斗破之龙帝
    龙帝斗破小说
    致炎帝前往大千世界几千年后,龙神轮回,神王的能量使斗气大陆与另一片大陆相撞,诞生了一片新的大陆,也诞生了传说中的斗魂。龙神重生,见证圣龙是如......
  • 人间禁地
    男主女主是陈升,白姐,洛诗的小说是什么
    百度VIP完结 爷爷是个老流氓,小叔结婚当晚,他闹洞房做了荒唐的事情,导致我快速的帮助男子检查了一下身体之后,感觉男子其实身体并无大碍,只是身上很多的伤痕,加上内部有着一定的淤血,所以,血管堵塞,好在发现的及时,要是再稍微晚一点的话,估计就算是华佗在世,也未必能够将他救活过来了,很快,我对…
  • 桃花赋
    桃花芳艳赋小说
    她天生丑陋,惨遭族人驱赶,流落街头之时幸遇神医出手相助还她倾城容颜。他本为皇族长子却因两国交战沦为质子,他本已将心封闭,却因她的出现而逐渐打开。他身为皇族次子却因政治而被迫登基,他对她一见钟情怎奈她却心有所属。写故事大纲真的很难,所以随便写写,希望正文会得到大家的喜欢。谢谢!"
  • 祸世妖妃:早安,教主大人
    男主女主是云诗,洛诗,萧月儿的小说是什么
    “嘶!这是你们教主?搞笑呢你们?”她看着面前可怜兮兮的男人,目瞪口呆!尼玛!这是前世闻名天下的魔教教主?说好的狂傲俊美,冷峻霸气呢?这尼玛就是活脱脱一小可怜啊!说着,面前容貌倾城妖孽祸水的男子突然扑上来“娘子!为夫好想你!”“!”教主大人!您的节操呢!
  • 乱世桃花终成劫
    乱世之桃花劫
    乱世桃花终成劫(弗鱼)
  • 漠良女将
    卫骅邰莹《漠良女将》
    漠良女将是嘟嘟女写的穿越重生类小说....在时光的一袭错乱之下,她因一朝红丝带穿越到了二千多年前的动乱之地。阴差阳错,成就了一段荡气回肠的将才诀别的故事。邴州城中,她捣城旗,收城兵,落得满盘皆输。军营中,她敲战鼓,舞良旗,指挥千军万马。大兵压近之际,她朝拜天主,盔甲一身,直入南王皇城,求得…
  • 人间禁地
    师生的禁忌之地之恋
    卷一:在一个遥远偏僻的小山村里,正发生着十分可怕的事卷二:春梦里那个与我温存姑娘,竟然出现在了现实之中先容许我叹口气。唉。因为卷一写的太恐怖了,很多读者表示不敢看。要是实在害怕,或者不喜欢第一卷的,也可以从第二卷开始看。第一卷就像是个引子,介绍主角的童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