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洪义】的小说是什么?
  • 民工江风记
    男主女主是江风,钱玉松,洪义的小说是什么
    飞来横祸撂下李可儿的电话,江风终于明白了,原来他已经戴了绿帽子,从十八岁那年正式与李可儿交往,到今天为止已经整整十年了。之前江风在心里曾问过自己无数次,你真的爱李可儿吗?直到今天他才明白,原来自己对李可儿的那种感情算不得是爱,因为刚才李可儿在电话里和他提出分手的那一刻,心中并没有失恋的那种…
  • 民工江风记
    男主女主是江风,钱玉松,洪义的小说是什么
    善良的江风为了给青梅竹马的女友在城市买房,一个人辛苦的打拼终于攒够了五十多万的首付款!可是爱慕虚荣的女友还是无情的离开了他!在城市中的江风因为自己的善良又让五十万打了水漂!因为这些变故而引发的更多精彩离奇的故事!...
  • 原罪吞噬者
    李昂林苍《原罪吞噬者》
    因罪而死,食罪而生。一个无辜的灵魂在最绝望的时候,接受了一个神秘恶魔的“馈赠”,然而所有命运的馈赠都已暗中标注了价格。这恶魔以罪为食,这灵魂便成了罪恶的容器,经七宗原罪历八世而无一善终。这第九世,他只想好好为自己活一次
  • 来自地狱的杀神
    洪义刘可瑜《来自地狱的杀神》
    我死了!你们还能活?李唐发现他的魂魄来到一个叫虚圈的地方,好多美女!统统收了!当然!让我死亡的人啊,在人间,洗干净脖子,等着我来取吧。我是来自地狱的杀神!
  • 缘仙
    男主女主是洪义,小貂,凌天琪的小说是什么
    修真界,成仙是目的,法财侣地是条件,为此,无所不用其极。沐道之,为一个修真门派办理世俗杂务的一个世俗家族的一个庶子,因为在十六岁之前,修炼到了练气五层,因此有幸能够加入修仙之所——碧落门,从此有了成仙的可能,虽然极其渺茫,但至少有了希望。且看沐道之如何为一线长生,历万世劫难,撞千百仙缘"
  • 真魔
    男主女主是洪义,王二,叶敏思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百五十章御剑宗弟子上界之物奇特,就算是一道普通的劫雷也不可小视,跟何况还是在自己体内,木属性控制,雷属性引导,渐渐的,容缺额头上的汗水开始冒出,这可不是见简单事,在自己体内还要一直控制着劫雷。就在这个时候,离容缺不到千米之外,有一队人马前来,看他们的装束,应该是附近的哪一个宗门,带头的…
  • 海水正蓝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韩飞,洪义,韩名杰的小说是什么
    海水正蓝 raine1021搬文 海水正蓝 第一章 韩飞是在万般不愿的情况下参加这场婚礼的。 时逢七月,维多利亚公园内花团怒放,配上了粉红色的丝带和气球更添娇艳。不远处那对新人被围的脱不开身,而记者不时亮起的闪光灯,与不时出现的名人,更是证明这婚礼的气派。 洪义早已等候多时,一见韩飞…
  • 网游:史上最强打金员
    打开最强网游
    开局获得神奇道具,一款游戏,两个身份。一面赚尽万千财富。一面杀尽魑魅魍魉。谁说游戏打金员没出息?陈帆誓要当上最强打金员。
  • 仙王诀
    仙王诀txt
    仙者,摆脱生死,游戏于七情六欲之外,逍遥于无边天地之间!王者,守黎民安身之土,保百姓立命之本!!仙之王者,具无边智慧,成无上功德,容无量众生!边陲小地,一个小门派弟子,一个修炼二十年一直停留在炼气一层的废材修士,将经万世之难,历万魔之劫,成就仙王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 棍震九天
    小说《棍震九天》TXT下载
    棍震九天是苕面窝写的东方玄幻类小说....猪脚要完成三件事:屠龙者死!灭妖者亡!为东方玄幻正本清源!有没有人看,无所谓!黄泉路上,奈何桥边,总是站着一位佝偻着身子的瞎老太婆!她有事没事就端着一只破碗,成天就站在黄泉路上,也不嫌累得慌!孟婆,她到底是谁?她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女娲,东土三界的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