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洪半仙】的小说是什么?
  • 天道封神系统
    封神之武道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穿越到商朝末年,苏澈重生为姬发,并获得封神系统。“叮,商朝第一美女苏妲己为宿主的倾世容颜所征服!”“叮,由于宿主魅力无限,姜子牙、杨戬、哪吒等人转投宿主门下,忠心不二!”“叮,恭喜宿主获得封神榜,可敕封古今一切神佛!”左手板砖,秒杀番天印!右手帝炎,焚烧乾坤图!与阐教斗法术,与截教演阵法,…
  • 无仙
    无仙
    《无仙》全集 作者:曳光 追风万里行,寂寞看苍穹;杯酒千秋去,天外无仙踪。 第一章玄元观 斜阳西坠,红霞漫天,仓庚啼鸣。 延绵的群山之,暮霭渐沉,山谷晦暝幽深。 一处山峰之上,有淡淡炊烟,袅袅散去。落霞的余晖,一个破旧的院落里,出现一个小小的身影。 “师父用饭啦” 一个十来岁…
  • 无仙
    文lún袁凤鸣《无仙》
    纵横vip2015.5.29完结总红票数246785总推荐249111简介追风万里行,寂寞看苍穹;杯酒千秋去,天外无仙踪。第一章玄元观斜阳西坠,红霞漫天,仓庚啼鸣。延绵的群山之,暮霭渐沉,山谷晦暝幽深。一处山峰之上,有淡淡炊烟,袅袅散去。落霞的余晖,一个破旧的院落里,出现一个小小的身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