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洪渊】的小说是什么?
  • 旷世帝尊(高坡)
    星尊txt全集下载高坡
    作者:高坡天地是一座囚笼,每个人都是囚犯,白日飞升就是打破囚笼,进入外面广阔的世界。鼎天大陆上,人人练武,以武入道,期盼着有朝一日能白日飞升。洪渊却修炼了残缺不存的暴血真经,以自己的身体为囚笼,以一次次打破自身极限为飞升,在修炼之路上突飞猛进,武动九鼎天。楔子圣人如狗天州,夜色苍茫。在这片…
  • 旷世帝尊
    旷世帝尊精校txt全本下载
    天地是一座囚笼,每个人都是囚犯,白日飞升就是打破囚笼,进入外面广阔的世界。鼎天大陆上,人人练武,以武入道,期盼着有朝一日能白日飞升。洪渊却修炼了残缺不存的暴血真经,以自己的身体为囚笼,以一次次打破自身极限为飞升,在修炼之路上突飞猛进,武动九鼎天。楔子:圣人如狗天州,夜色苍茫。在这片号称九鼎…
  • 战宠天王
    战宠天王顶点
    神鬼大陆上,别人最多只有一个战宠,洪渊却可以有十个,一百个,一万个,亿万个;别人要么在修炼,要么就只能停下修炼去收取战宠,对洪渊来说,收取战宠的过程就是修炼;因为,他是战宠天王,凌驾在所有天神之上的神王之王。深秋满月之夜,碎叶城上空出现异象,九条巨龙拉着一口石棺在空中划过,许许多多的超级高…
  • 天价冥婚:独宠娇妻夜夜欢
    天价冥婚独宠娇妻夜夜在线阅读免费
    我被卖到了豪门,配了冥婚,结婚对象不是牌位,却是一个宝宝!以为抱着娃娃独守空房就好了,可事情远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新婚之夜出现在我房里帅气的男子又是谁?他说,他是鬼,我是他的新娘。这个呆萌帅气的男人......怎么会是鬼?!
  • 旷世帝尊
    男主女主是洪渊,李凌,洪门的小说是什么
    《旷世帝尊》全集 作者:高坡 天地是一座囚笼,每个人都是囚犯,白日飞升就是打破囚笼,进入外面广阔的世界。鼎天大陆上,人人练武,以武入道,期盼着有朝一日能白日飞升。洪渊却修炼了残缺不存的暴血真经,以自己的身体为囚笼,以一次次打破自身极限为飞升,在修炼之路上突飞猛进,武动九鼎天。 楔子圣人如…
  • 凤平乾坤
    乾龙坤凤腿
    一句简介:一介孤女上天入地、拓荒下海,收灵云、结风月、战旧敌、定乾坤!洪渊篇她:“自你从一缕神识凝骨血生肉身,化作人形的那一刻,你就该知道,你得折腾!作为一个能凝聚上古灵气的容器,你得为这世间每一个潜心修行的生灵争取一个公平吸收灵气的机会,让这无数拜月求灵的动物不被辜负,让这无数甘守岁月孤…
  • 天价冥婚:独宠娇妻夜夜欢
    男主女主是洪渊,雪湛,靳言的小说是什么
    我被卖到了豪门,配了冥婚,结婚对象不是牌位,却是一个宝宝! 以为抱着娃娃独守空房就好了,可事情远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新婚之夜出现在我房里帅气的男子又是谁? 他说,他是鬼,我是他的新娘。 这个呆萌帅气的男人怎么会是鬼?!
  • 全球魔武:我有哈利波特系统
    如果哈利波特有系统
    “为什么你的魔法弹可以击穿我的魔法弹?”某年级第一一脸不可置信。“因为我的万弹齐发有等级。”洪渊龙傲天式抬头。“我的水龙浇不灭他的火蛇?”某知名魔导士一脸不可置信。“因为我的火蛇叫厉火!”洪渊洋洋得意地说。“为什么你的召唤物这么多?”某号称召唤千军大师疑惑道。“因为我背后有个男人叫纽特!”…
  • 万界愿主
    洪渊卡卡《万界愿主》
    你有高级血脉?万花筒血轮眼了解下!你有上品宝器?全套黄金圣衣了解下!你是神魔代言人?盘龙世界神格了解一下!神魔吸食信仰,妖鬼霍乱人间,在这个混乱的年代,人族洪渊携神秘系统,行走万界圆众生之梦,同时也找到了一条拯救人族的独特道路。
  • 万界战主
    洪渊卡卡《万界战主》
    你有高级血脉?万花筒血轮眼了解下!你有上品宝器?全套黄金圣衣了解下!你是神魔代言人?我盘龙世界神格了解一下!神魔吸食信仰,妖鬼霍乱人间,在这个混乱的年代,人族洪渊携神秘系统,穿越万界学万法,为人族杀出一条阳光大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