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海圣】的小说是什么?
  • 逆元大帝
    逆元大帝
    修行路,何其之难,稍有不慎,万劫不复,吾辈修士,唯意志坚韧,方能渡九九之劫,成大道。这是一个以实力为尊的世界,以元气为支撑,领悟各种规则、法则、领域等。十大境界:炼体、炼气、筑基、神海、元丹、法丹、法婴、法皇、法圣、法帝。只有筑基成功,才算是正式拥有了修行的资格,因而从古至今......,…
  • 无敌圣尊系统
    无敌圣尊系统 小说
    沐林海携无敌圣尊系统降临洪荒重生为先天人族!以洪荒为起点,征战万界诸天!统御天下,诸天共尊!九天十地我为尊!万界诸天我称雄!
  • 爱无止境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静流,卓志,海圣的小说是什么
    爱无止境 Suspiration搬文窗外传来机车引擎声。 大概是一定是恩,绝对是静流不会错。 我把素描本搁在桌上,走向玄关为静流开门。 “迟到了,不好意思喔” 静流一如往常的一手抱着安全帽,一手开门走进来。 外面的冷空气趁着门隙的空挡灌了进来。 原本和静流之间仅止于拜讬他当人体模特儿的关…
  • 死了七次的男人
    男主女主是友理,胡留乃,久太郎的小说是什么
    『状态:全本』『内容简介:我有一种独一无二的功能我可以像玩电子游戏一样,存档,读档,再存档每年的一月一日,渊上久太郎都会和家人到外公家过新年。由于遗产继承的问题,新年期间气氛搞得相当不愉快。然而就在被灌酒灌到猛吐的夜晚,久太郎发现自己陷入了时空黑洞中,依照惯例,必须得重复九次这令人难熬的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