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涅夫斯基】的小说是什么?
  • 圣堂荣光
    圣堂荣光在线阅读
    现代青年穿越到了异世界人族小贵族领主鲁鲁修身上;这里并没有传说中的魔法斗气,但是依然存在着精灵,矮人,兽人,龙等等种族;而作为人族的鲁鲁修发现,人族在异世界是最弱小的种族,被异族奴隶着;试看鲁鲁修如何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带领着人族绝地反击,重回食物链的最顶端;望着城堡下高呼万岁的钢铁洪流,鲁…
  • 目标瓦良格
    小说《目标瓦良格》TXT百度云
    瓦良格,一艘废弃的未完工航母,成为中国海军实现航母梦的绝佳目标。海军青年军官龙镇海,受命前往乌克兰执行绝密的瓦良格引进任务。期间不仅遭到其他国家情报部门的暗中破坏,也遇到了可爱的女学生奥嘉。最终,伴随着龙镇海与奥嘉的爱情长跑,瓦良格开启了长达十年的归国之旅。
  • 我在漫威刷装备
    我在漫威刷装备全本 下载
    一觉睡醒来到了漫威世界,还有DNF系统附身!我的超级英雄梦,终于可以实现了啊,泪目。等下?我的第一个工作是绑架钢铁侠?卧槽,系统爸爸你搞错了吧?有没有荒古遗经宝典?实在不行,来个女明星的勾引也成!系统爸爸,你的路,走的是宽宽的。昂!PS:这是一个右手苍穹落泪太刀,左手魔剑阿波菲斯,身穿全套…
  • 废宅冥探
    小说《废宅冥探》TXT百度云
    异能与科技的浪潮中,谁才是未来的最强者?武者和术士的争锋里,又是谁可以技压群雄?当世界陷于一片黑暗,或许从幽冥中走来的智者才是救世主。魔法,科学,古武,超能力;仙人,妖魔,守护者,冥界,异大陆有奋斗,有热血,有执着,当命运降临时刻,我来书写传奇。
  • 海岛游戏:我能合成万物
    小说《海岛游戏:我能合成万物》TXT下载
    意外降临,全民穿越海岛世界。这里由各式各样的海岛组成,岛上随机岛民,岛主靠厮杀,还能吞噬其他海岛壮大自己。姜宇不幸成为其中一员,靠着合成万物的能力,杀出一条血路。
  • 浮岛纪元石楠
    小说《浮岛纪元石楠》TXT百度云
    内容介绍:地球剧变65年后的2077年,是一个属于浮岛的新纪元,地壳裂缝中涌出的地霾形成了包裹全球的灰色云海,地表沦为死地,巨大海兽们驮着城市漂浮在云海之上,科技井喷与超凡能力为人类带来了希望,也带来了超级犯罪与阴谋故事从巨蓝鲸背上的鲲市开始。作者简介:鸦君,IP策划人、网络作家。创作长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