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清渊】的小说是什么?
  • 落落清歌
    男主女主是清渊,司风,阮霜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落落清歌作者:薇柒备注:一个是生于民间的皇子,一个是高高在上的太子。他背负着为母亲雪恨的遗愿,却爱上了那个站在高处的男人。到底是达成母亲遗愿回到皇宫站在天下最高的那个位置上,还是选择为了一颗爱着他的心而把自己的身份埋葬?他决定放下过去与爱人携手,但是却忘了堂堂太子岂会轻易放弃唾手可得…
  • 我带系统打遍天下无敌手
    打遍天下无敌手下一句
    沈妤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独自来到了修仙界,这让她很苦恼。“统子啊,为什么穿越不跟我商量一下呢?”系统很无语,主神也没跟它商量啊,还跟着沈妤一起扔到这鸟不拉屎的地方来。
  • 修仙后,我养了只猫咪当师尊
    男主女主是叶灵辞,清渊,叶灵的小说是什么
    叶灵辞不过是个普普通通的打工人,自从猫丢了以后就事事不顺。最离谱的是睡了一觉,竟然直接穿越了。什么?刚穿越就要被卖了?叶灵辞收拾东西赶快逃跑,没想到路遇到灵界最强门派缥缈阁的掌门——清渊。坊间传言此人冷酷无情,手段狠戾。可他却直接把叶灵辞接回了自己的宗门,还收她做了徒弟。初来乍到,所有人都…
  • 818辣个老是想要收下我膝盖的师妹
    男主女主是曲风灵,清渊,雨晴的小说是什么
    《818辣个老是想要收下我膝盖的师妹》作者:浮妖白日梦 晋江VIP2014.12.24完结 非V章节总点击数:23429总书评数:199当前被收藏数:551文章积分:10,568,908 曲风灵是个藏剑萝莉,她在贴吧里认识了“十女九妖”的成女藏剑洛雨晴 在师妹洛雨晴的热情相邀下,曲风灵…
  • 眼盲小天师被邪祟忽悠瘸了
    男主女主是喻白洲,清渊,厉泽的小说是什么
    [灵异玄幻]《眼盲小天师被邪祟忽悠瘸了》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莘泽(晋江VIP) 非v章节章均点击数:1388 总书评数:107当前被收藏数:2151营养液数:72文章积分:19,497,894 眼盲小天师被邪祟忽悠瘸了作者:莘泽 简介: 百年夫夫,情未了 喻白洲天生…
  • 眼盲小天师被邪祟忽悠瘸了
    男主女主是喻白洲,清渊,厉泽的小说是什么
    百年夫夫,情未了喻白洲天生阴眼,半夜背回来一个身娇体软的美人。外人只当喻白洲眼瞎多年,人鬼不分。喻白洲:天太黑,挖错了坟。夙钰:小天师,你人真香,我能亲一口吗?毫无还手之力的喻白洲哭红了眼:你离我远点,我怕鬼。然而,一年后。阴森恐怖的鬼宅,夙钰看着眼前手撕厉鬼,脚踏血水而来的人眯起了一双眼…
  • 相思骰
    相思骰小说
    人们都说,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我和你,兜兜转转之间,纵使有情,却始终不得白首。玲珑骰(shai第三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玲珑骰子一面一面的亮起,我和你始终越走越远。谁知回首之间只留得错过,仙力散尽,魂飞魄散,纵使深情却也只能再等来世,情牵三世,始终只是你
  • 王妃很野,帝君又被追了
    男主女主是清渊,南宫俊辰,泽姬的小说是什么
    三千年前,桃花树下,一眼定情,从此缘定三生,不离不弃。沉睡千年,只为等候她的回归。陌家废柴,痴傻无知,当异世魂归,凤眸再次睁开之时,懦弱不再,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杀伐果决。这大陆必将因她而掀起一场腥风血雨。爱我之人,我必护之;伤我之人,我必挫骨焚灰。唯有变强,才可守护身边重要的人。她本以为这条…
  • 小学教师在大明
    我在小学当教师小说
    大梦不自知,凡俗化蝶无,一醉五百载,不可意踟蹰。小学教师一醉五百年,成了万历九年临清州附近乡村的一名少年,时值大明繁花似锦、烈火烹油,极盛之时,历科举,办书院,大航海居庙堂之高则搅动一池浑水,处江湖之远则携美同游著书立说。这是一名教师在执教鞭,指前路,艰难的与百官万民一起驾着大明这辆马车驱…
  • 我能回溯功法
    男主女主是林穆,清渊,王河的小说是什么
    林穆穿越到了云州一处小镇,成为一个店小二,本以为此生蹉跎。可这天,一次挟持,却让他发现自己竟能回溯补全失落的功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