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渡边正雄】的小说是什么?
  • 论水遁的深度研发
    论水遁的
    穿越到了火影世界之后,一脸懵逼,咋么地?我就是每天睡觉前自我吹眠想要穿越火影就真的穿越了?当你得知自己被母亲怀孕三年才出生你是什么反应?收鸣人当小弟的感觉咋么样?被井野追求的心情怎么样?可是我也好喜欢雏田的说。没事的时候研究一下水的三种相态转化,结果捣鼓出了冰遁,但是冰遁不是我的终点,我还…
  • 灌篮之中锋荣光
    灌篮之超级中锋
    主角穿越成了国中刚毕业的鱼住·纯,之所以写鱼住,主要是他太惨了。作为全国有数的强力中锋,努力训练三年,结果连张全国大赛入场券都没有拿到,可以说是sd中最惨的球员。陵南队,全国四强级别的球队,结果连参加全国大赛的资格都没有。“教练,我想打篮球!”三井·寿哭着跪在安西教练面前,蜕变成为火焰男。…
  • 猛虎部队
    虎部队全文
    “冷少,今晚的猎物一定会让你大饱‘口服’!”黑夜中,他像王者般扑向自己的猎物,顺便让猎物带走一粒种子!五年后,一个衣衫滥褛的小屁孩拦住他的坐驾:“爹地,妈咪卖给你了!”。看清小屁孩和自己那张一模一样的脸,某男惊:“你妈咪在哪里?!”“在和方叔叔喝下午茶啊!”
  • 仙魔临凡
    小说《仙魔临凡》TXT百度云
    西游之前,金仙满地走,天仙不如狗;西游之后,就只有一个八仙东游。而今,随着玛雅末世预言的临近,华夏修士、岛国忍者、欧洲教廷和黑暗生物,还有美利坚被津津乐道的传奇英雄,仿佛不甘寂寞似的纷纷冒了出来。上古洪荒修炼的黄金时期降临,地球再次刮起一股修炼狂潮。"
  • 抗战第一狙击手
    小说《抗战第一狙击手》TXT下载
    手握一把毛瑟98K,且看原A战区暗影特种大队王牌狙击手胡匪如何利用一个兵王的军事素质猎杀鬼子兵,让鬼子无处可逃!本书又名《回到抗战年代的狙击手》。书友交流群:321363507
  • 户外超级高手
    小说《户外超级高手》TXT下载
    小亭峭寒影无踪,孤梅傲立飞雪疯。紧抱酒坛朦胧醉,轻拨残筝风无声。琴棋书画君且笑,茶剑道情易林风。荒丘深隐千古客,笑看世人总成空。平生最爱醉里过,痴看青衫飘逸行。几笔隶篆舞清影,闹市无意入幽境。惊梦推演文王课,镜台空明心通灵。......br/>数年浪迹红尘过,何日静心玄门宗?【展开】【收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