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温皓宣】的小说是什么?
  • 紫惑
    紫惑txt
    ——————————————————————————————《锁凰宫一世尊宠:紫惑》作者:薇络给太子殿下的贡品(1)“小紫,我们来打一个赌,我放你走,三年之后你一定会再爱上我,一定会回到我的身边。可是那个时候,你也会举起剑杀了我”睡梦里,有个声音在我耳边轻轻地这样说,那个声音慵懒,冷淡,充…
  • 锁凰宫一世尊宠:紫惑
    锁凰宫一世尊宠:紫惑
    《锁凰宫一世尊宠:紫惑》腾讯VIP完结 作者:薇络 皇宫大门口忽然来了一个人,一身白衣,相貌倜傥,拿着一把折扇指着宫门口守卫的人说:“快去把你们的女皇叫出来,她等的人来了。” 那些侍卫都是新近提拔上来的,年纪轻轻,却一脸不屈:“你是什么人,竟敢口出狂言!” 那白衣人头一抬,一双上挑…
  • 锁凰宫一世尊宠:紫惑
    小说《锁凰宫一世尊宠:紫惑》TXT下载
    她是一片空白在这个世界醒来,却莫名其妙成了给太子殿下的‘贡品’.....她不知道何时,竟落入那个残暴皇帝虎视眈眈的目光中.....小紫,这个世界上你最爱的人是我,最恨的人,也是我。我们来打一个赌,我放你走,三年之后你一定会再爱上我,一定会回到我的身边。可是那个时候,你也会举起剑杀了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