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潘彬】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圈巨星
    娱乐巨星
    林尘有很多事要做,不过当务之急是先把手里的事给解决了。当导演的哥哥破产了,嫂子也跑了。在音乐学院的妹妹想要退学还债。别慌,有我。我是林尘,这是我的故事。
  • 热恋错觉
    男主女主是颜芙,沈淮临,潘彬礼的小说是什么
    高二那年,颜芙捡到了个钱包,里面夹着一张,是小时候她和男孩的合照。可后来,她发现自己了认错人。曾经乖觉无害的小男孩是沈淮临。那个又冷又拽的年级第一。最近,沈淮临很烦。她明明都有喜欢的人了,却还要对他好。再重逢,一次聚会上,颜芙输了游戏。有人提问:“现场有你喜欢的人吗?”颜芙绞着手指,犹豫了…
  • 救赎黑暗
    暗黑3救赎
    一切的源头,都要从某个城市开始,那是一个全年都没有“阳光”的地方。为了久违的阳光,无数英雄作出了几代人的努力。
  • 陛下每天都在作死[穿书]
    男主女主是谢靖,李显达,刘岱的小说是什么
    朱凌锶穿进了一本叫做《权奸当道》的小说里,年轻了好几岁,当上了皇帝,还认识了本书的男主角:朝臣谢靖。系统:你的目标是成为一代明君。朱凌锶:问题不大,朕可是看过剧本的人。系统:因此你需要攻略谢靖.朱凌锶:朕正有此意可是,可是为什么谢靖对朕的好感度又下降了啊!!系统:别问,问就是因为你在作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