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灵波】的小说是什么?
  •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
    剩男有毒 高官占嫩妻 爱已凉下载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爱已凉《剩男有毒:裴启阳篇》“如果你躺下来让我对你进行活体解剖,我想我也会爱上你的!”“哥不喜欢被解剖,但喜欢被蹂躏!”他暧昧的在她耳边低语。他就是她生命里的一瓶极品鹤顶红。混乱的大床,激烈的纠缠,热情的融合,极致时她伸手一摸,触及到一枚耳钉。瞬间,热情全无,一把推开…
  • 剩男有毒:霸道娇妻戏高官
    剩男有毒霸道娇妻小说
    《剩男有毒:路修睿篇》彼时,他告诉她:“永远不会有婚姻!我就是这样一个人,不会轻易生气,不会轻易开心,不会轻易对一个人好。一旦你走进了我的世界,就必须一路到底!我允许你进来,就不许你走出。背叛我的人下场惨烈,你可想清楚了?”“我乐意!”她如此坚定。他说他不好的时候她疼,疼的不知道如何安慰他…
  • 无名小女修的冷剑
    灵波师尊《无名小女修的冷剑》
    一位顶尖女杀手在最后一次任务中遭到了同伴出卖,惨死当场。死后,恨意难平,竟在异界重生,为了追寻至高无上的力量,踏上了修士一途。女修无名,以剑闻名!
  • 网文界
    网文txt免费下载
    这里是奇妙的网文界,可以通过人气的凝聚,获得作者自己书中主角的能力,到最后完全继承。本书同时也会为你揭开,那看似简单,却复杂诡异的网文黑幕,例如:枪手、代写、偷稿、刷票、打压、仿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灵师
    男主女主是高梓涵,吴三,纳兹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异能]《灵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关耳(麦子阅读VIP20200330完结) 第一章天启与魔王 华夏帝都,暗部17号基地。 六百平方米的地下所,人不多,约三五十个,都是带着一张狐狸面具和穿着一样的披风,很难分清谁是谁,不过他们却能对答如流。 “天启大人来了。” 一位男子口…
  • 奇物异志
    异物志
    作为一个小乞丐,被个牛鼻子老道拐骗上山当了道士,好歹吃的比乞丐好不是。山下洗笔遇见大鲤化蛟,缘是前世果报。疯癫农家翁:世人都言长生好,唯有功名忘不了。自古将相功名就,哪管人间枯坟塚。“老先生认得我?”“那是自然。”“山中修道一甲子...
  • 美神极乐大作战之道门弟子
    美神令子极乐大作战
    道士参云,在一次机缘巧合下误入了美神的世界,不知剧情的他又会带来怎么样的故事,尽请期待美神极乐大作战之道门弟子。这是贫道一时兴趣之作,跟新会尽量保证一天一章,毕竟贫道那还一本书,希望大家喜欢!~~~~本书起点首发~~~另,感谢汉麻兄提供的QQ群,群号82248364,验证信息,麻婆豆腐,欢…
  • 神灵天纪
    男主女主是林瑾,宇琦,何轩的小说是什么
    浩瀚宇宙,大千世界,神灵大陆。在那世间的磨练中,亲情,友情,爱情也有背叛,欺骗,暗害。少年少女一步步成长,为了保护大家、为了保护世界、为了他/她只能战斗,直到成神的那一刻,一切都解放了。但你在神界,神界也有人啊!你该怎么办?神灵天记带你认识不一样的世界!
  • 最后的驱魔行者
    赵佛保老白《最后的驱魔行者》
    它究竟是谁,它的阴谋又是什么。兴安岭中的凶坟,是谁建的?仇池山的千年古墓里葬的又是谁?昆仑山的万丈深渊下是什么地方,是魔窟,还是鬼蜮?它说的天地浩劫又是什么,究竟是何等浩劫。美女灵尸、魑魅魍魉、天地浩劫、千年古墓、游走阴阳,捉妖服鬼。走着走着,我也就到了今天。火,永远都是不可控制的,不论到…
  • 盲盒选秀节目开出个白月光
    盲盒选秀节目开出个白月光(重生)
    2021年一档全新选秀节目上线:16位各具特色的音乐少年,真实相貌一无所知,观众像抽取盲盒一样pick心仪的选手,等待开盒的惊喜。爆款还是雷,还是隐藏的Ace。导演组贴标签:一号,可盐可甜,情歌小王子。二号,酷拽街头,摇滚浪子。三号,音域无边,电音王者。九号,内定Ace,温暖全银河系的小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