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灼日】的小说是什么?
  • 皇祇
    皇祇 小说
    一世命即万世命,一世人即万世人荒古世界,锤炼体魄,修持神力,肉身横渡天地,举手投足间移山填海,崩碎山河万万里!武道世界,修真炁,炼神意,十二楼,八重天,五境洞真妙,天人一击可横压百里长江!星空万族,人道伐天;千年暗室,一灯即明;烛火一盏,可为人道万世开永乐太平盛华年!一世圣灵镇九天!二世少…
  • 琉璃小仙主
    男主女主是仙宇,莫澜沧,灼日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琉璃小仙主》作者:魅夜水草 内容介绍 仙宇琉璃,修真界第一仙子,炼丹宗师,修真天才,轮回崖上被八大宗派围堵,与敌人同归于尽,自爆而亡,而后傲然重生,携仙器自带空间回到十岁之时! 清冷,狂傲,诡变,天纵之才,风华绝代,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前世她避世而居不理世事也…
  • 琉璃小仙主
    琉璃小仙主下载
    关于琉璃小仙主仙宇琉璃修真界第一仙子炼丹宗师修真天才轮回崖上被八大宗派围堵与敌人同归于尽自爆而亡而后傲然重生携仙器自带空间回到十岁之时清冷狂傲诡变天纵之才风华绝代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前世她避世而居不理世事也可以名闻天下这一世她决定要风华尽显手掌乾坤天地皆臣我欠了的还回去欠了我…
  • 这个苍生有毛病
    这个苍生有毛病无弹窗txt下载
    山村少年为何深夜哭泣?众人围在锅前狞笑又为哪般?一夜二十一个坑,背后竟隐藏惊天内幕!原本立志成为工匠大师的她居然因此走上歧路!男默女泪,世界那么大,正常的人却那么少!辟谣!苍生没毛病!裂星世界原住民将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此文又名《那些年我碰到过的疯子》、《我在帝国的升职记》、《每天都有人…
  • 冥婚惊情:相公别咬我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尉迟,白灵,公孙雨墨的小说是什么
    咪咕阅读VIP完结 及笄那天,父亲为了救嫡姐把我配给人家结冥婚。 嫁衣是丧服,喜轿是一辆拉牲口的破车,进门拜堂也不点灯,弄得跟守灵似的。 拜了堂,阴阳怪气的婆婆竟然要我早点为家里开枝散叶。 人都死了,怎么开枝散叶? 进了洞房掀了盖头,床上躺着死去的夫婿,小厮推我:“少爷等急了,过去洞房吧。…
  • 小宇家族:与君无悔
    男主女主是墨渊,祀官,途渊的小说是什么
    叶墨同人虐文,ooc有,均为想象[先甜后虐]“望江楼落尘了,桃林中的居所,也未能再遇”醉人饮酒,约客未至竹中楼。不见当年结拜者,心中空忧,......
  • 我的系统是个假货
    我的系统是个假货
    蓝星,遥远的星空外。星空下,一点闪光划过——“滴滴滴,已脱离MB星系,MB系统重新定义程序。”“定义完成,定位中”“定位完成,银河系,蓝星。”“自动寻找载体中”“寻找完毕华夏N市李默,男,18岁,开始载入”“滴滴滴未知错误,系统程序错乱重新定义中。”“重新定义完成”系统:“等等,我怎么挂了…
  • 冥婚惊情:相公别咬我
    冥婚惊情老公别咬我
    及笄那天,父亲为了救嫡姐把我配给人家结冥婚,嫁衣是丧服,喜轿是一辆拉牲口的破车,把我拖了去,进门拜堂,也不点灯,弄得跟守灵似得,拜了堂,阴阳怪气儿的婆婆要我早点为家里开枝散叶,人都死了,怎么开枝散叶?进了房,掀了盖头,床上躺着死人夫婿,小厮一推我:“少爷等急了,过去洞房吧。”死人还能洞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