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炎笙】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异世:我被魔王盯上了
    重生异世:我被魔王盯上了
    重活一世的炎笙本想悠闲自在快活一世,不想重生后却遇上一只活了万年的老妖魔。他是天怒人怨,人人得而诛之的魔星;而你却是肩负使命,承载希望的将星。杀了他,这是天命!天命?我早就不信命了!去他的将星,去他的使命,他是好是坏,不是你们说了算的!我只知道他护我、爱我、宠着我,这个男人我要定了!某男暗…
  • 圣魂大陆外传之众神的守护
    男主女主是炎笙,伊尔,夏雨秋的小说是什么
    在圣魂大陆之外,曾经有过这么一群神圣的人,他们超乎世间所有人,是生活在至高无上的神界中,他们拥有无穷的力量,可曾想一场危机在神界爆发了,身为......
  • 三千凡尘
    千凡小说
    “或许不是我的错,但我会为此后悔一生。”突如其来的血雨腥风,铸就一个少年的造神之路,前方迷途太多,走错一步便是万劫不复,“也许会死,但我不会让他们心安理得地活着,即便化为厉鬼,我也在所不惜!”
  • 修真小食铺
    修真小食铺书客居
    世人云大道之行,道阻且长,口腹之欲应当搁置一旁。可在林好眼中,大道什么的倒不如在你饿的时候,有个一个热乎乎的肉馒头来得实在呢师傅表示很无奈,同门表示很鄙视,毛毛表示很高兴。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琼轩源
    琼轩源
    璀璨星空中,你我皆为萤火之光,生命的意义?为何而活着?证道之路由谁来书写?
  • 冰凤蝶恋
    冰晶恋心蝶
    冰凤蝶恋(陌漓轻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