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焦虎】的小说是什么?
  • 星界斗王
    星界斗王
    星界中有3个星球霸主海王星、烁王星、幻王星。其中海王星与烁王星仇狠盖天,天王星隐蔽无数年。主角紫玉蝶一行人能否带领海王星一举称霸?维护星界?
  • 玄门六扇之玄灵血脉
    六扇门之玄武之变
    六扇门,坐落京城,上通玄武异世界。六扇门不参与凡世间的江湖争斗,也不容许其他异世界势力在江湖闹事。凡世土著修仙者也鲜有出现,或效命朝廷,或隐居山水,甚至专与朝廷作对。所以,一些棘手的案子,六扇门也是可以接的。这不是一个弱肉强食的尚武世界,却总有人仗几分天资,一点势力想翻天出头,玄武界的六扇…
  • 全职盗贼
    男主女主是许寒,叶梦兰,威熊的小说是什么
    吾乃乱世之盗贼也!早年在大秦颠沛流离,郁郁不得志。后偶遇鬼谷子,惊为神人,被授予神奇锦囊一个。再遇神盗仙子,惊为天人,得其传承,获《盗藏》一书,及盗天戒一枚。从此死心塌地,以盗窃为毕生追求之大业,誓为盗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凭吾三寸不烂之舌,妙手神偷
  • 王爷的将军妻
    王爷的军男妻
    【完结:老公找了别的女人,我去古代找N个男人】乱!乱!乱!为了救舅舅,司星儿将自己卖身到隶王府做丫头,有没有搞错,一个丫环的身价竟二百两白银,这么多,舅舅一定能还债,还能将自己的病治好。什么——买我进来是做陪房的丫头,什么是陪房的丫头呢?就是陪王爷睡觉的那种。“想走!银子还回来!”“那个不…
  • 王爷的将军妻
    男主女主是严小倩,杨天觉,杨天蛟的小说是什么
    《王爷的将军妻》完结 作者:木木林 第一章 “老公!是我啊!对不起!这边的工作真的太多了,今天看来”严小倩边说边偷笑着。 “老婆!没有关系的,等你回来我们再补,有小乖乖,在那边没有我照顾你,一定要吃好喝好啊!可别累坏了自己啊!”李志明在电话那端嘱咐着。 “老公,对不起!这边主管来了,晚上…
  • 天道法宝
    古老的天道大陆,一个有过无数传奇的大陆,不知不觉已经经历数万年的战争。而这一切仅仅是为了眼前那太古禁
    所谓天道无常,人间千年前的一场争斗竟然触怒仙界诸神,迫使其强制出手平息了这场纷争。其后,众天神为了人间不在出现此类劫难,动用了上古奇宝天道令,以至整个天道大陆的修仙者无一不陷入天道令的禁制之中。千年后,一个生活在清水镇的穷小子,却因为拥有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