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熊之国】的小说是什么?
  • 忍界末法时代
    忍界末法时代
    野小北也曾经想过,如果他穿越到忍者世界要干什么?如果穿越到一二三战,就要在战场上驰骋风云,如果穿越到鸣佐时期就和鸣人一同历险,去弥补那些看火影时的遗憾。然而造化弄人,野小北直接穿越到了1000年后的忍者世界。千年前的历史已经尘埃落定,千年后的世界又似乎隐藏着什么重大的阴谋,千年前的一切似乎…
  • 忍界伐冰之家
    男主女主是古杉,卜水,宇智波的小说是什么
    孝子:“想要成为影,总共分几步?”严父:“三步!首先,创造一个国家;其次,建立一个忍者村;最后,挤掉五大忍村之一!”孝子:“我还是换个理想吧!”严父:“孺子可教!吾儿生来就是人上人,不必舍近求远当什么忍者,就算是忍界最强的火影,也不敢造次”孝子:“您确定?”慈母:“伐冰之家,不畜牛羊!和忍…
  • 火影之无限挂机
    道裕丰千叶云《火影之无限挂机》
    木叶三十九年,各大国因战事遗留问题蠢蠢欲动。身怀系统(ps:活久强)的千叶风间开家小店打算混吃等死。然,自从第一个客人来过后一切都不同了...“并非是我选择了这样的一生,而是一生选了我。”
  • 火影:原来我是葫芦娃
    小说《火影:原来我是葫芦娃》TXT下载
    你有写轮眼?你有轮回眼?抱歉,我的破妄之眼可以无视一切神威?飞雷神之术?抱歉!抱歉,我可以随便穿越时空但我不说,诶,就是玩!你说八门遁甲之术为最强之矛,那就看我金刚不坏,万法不侵你能不能攻破?伴随着滔天的巨浪,还有焚世的火焰,上城御玄月身披雷电举目无敌。法天象地,俯视十尾,抬手间,摘星拿月…
  • 我在火影当大名
    火影与大名
    穿越到火影世界,成为一个小国大名,而且开局就被人打到家门口,该怎么办?叶岚表示一点都不慌!最强帝国系统在手,看叶岚如何一统火影世界,吊打五大国!什么?你以为这就完了?一切,只是刚刚开始而已!
  • 雾隐之最强水影
    雾水之影的小说
    来到火影世界的血雾之里,没有红白眼病,没有家族传承,而且身处于忍界大战前夕,和桃地再不斩就读于同一年级。秀一表示很慌,并打算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要成为水影的男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火影之一乐大叔是个忍者
    小说《火影之一乐大叔是个忍者》TXT下载
    是谁在九尾肆虐之时,竟敢远远旁观?是拉面店长,是一乐大叔。是谁在大蛇丸突袭木叶之时,安心做着生意?是拉面店长,是一乐大叔。是谁在鼬潜入木叶之时,阻止他们在店里抓捕鸣人?是拉面店长,是一乐大叔。是谁在佩恩毁灭木叶时,让他们三过店门而不入?是拉面店长,是一乐大叔。是谁在无限月读释放之后,丝毫不…
  • 重生之称霸火影世界
    末日之重生称霸世界txt下载
    吉峰意外穿越到了火影世界,并且有了十分牛叉的金手指,从此开启了称霸火影之路,但在这个过程中,吉峰发现如今的火影世界与动漫有很大不同,似乎有更......
  • 带着晓组织穿梭诸天万界
    带着晓组织
    在巨大的外道魔像竖起的十根手指之上站立着十位身穿黑底红云的忍者,他们分别是:代号零的佩恩。代号白的小南。代号玄的绝。代号朱的宇智波带土。代号南的干柿鬼鲛。代号空的大蛇丸。代号玉的蝎。代号青的纲手。代号北的角都。代号三的飞段。长门望着终于集结的晓组织,开口说道:“身处于忍界当中,我们永远无法…
  • 我的弟弟叫漩涡鸣人
    作者叫做漩涡鸣人
    “阻止你,说到做到就是我的忍道!”“呵!愚蠢的欧豆豆还想成为火影吗?你看父亲的雕像,他正看着我们站在这木叶的废墟上!”新书请多多支持!我会一直写下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