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熊克武】的小说是什么?
  • 烽火战线
    陈浩天熊克武《烽火战线》
    一个混的人会有怎样的悲欢离和一个混的人会有怎样的兄弟情义一个混的人会有怎样的情感故事?一个混的人又有怎样的惊险生活?新一代的地下王者再一次诞生
  • 四川小军阀
    重生四川军阀小说
    自古天下未乱蜀先乱,天下已平蜀未平。四川在中国历史上都是在天下开始出现混乱的时候就开始出现战乱,而天下大部分地方已经结束战乱时四川还在处于军阀割据的局面,在民国的时候四川处于军阀混战时期,整个川地有大小几十个军阀。这里将向你讲述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军事历史爱好者在一次天雷的击打下回到了另一个时…
  • 民国投机者
    民国投机者精校无错版
    总推荐:940275主角出生在中国,十二岁随父母移民美国,对中国近代史的了解连国内小学生的水平都达不到,仅有的一点历史知识也就是小学时学了点(大部分还给老师),网上东拉西扯看了些,对历史不是很有兴趣。大学专业是化学工程,毕业后,进入一家跨国公司,被派回中国大陆工作,两年后,由技术人员成长为…
  • 爱国军阀
    军阀恋爱 小说 完结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一个普通管理人员,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6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用前世所学的知识,征战吧。(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巴蜀英魂
    2014年西南边境某地区的一处热带雨林里,一群身着没有任何标识的猎人迷彩服,脸上画着浓厚的迷彩C战区
    【【2016星创奖之军事参赛作品】】这是一部记录了川军刘氏家族的发家史,2014年一场边境缉毒战役,带队的小分队主官代号“草原狼”在这次缉毒战役中因为掩护战友被流弹击中昏迷过去,当他醒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身处在战场上,两眼望去全是穿着北伐时期军装的士兵正在打仗,为了在战场上活下来,他捡起身…
  • 穿越之民国崛起
    穿越民国中华崛起
    一次失败的穿越,一个乱世崛起的故事!他来到军阀混战,遍地狼烟的民国初期,依靠着超前百年的见识和先进知识,在智能电脑“小雪”的帮助下,他从无到有,一步步壮大,结束军阀割据局面,驱逐列强,带领民国走向崛起。他设计坑日本人,坑英国人、坑俄国人,也坑美国人,削弱列强,壮大自己,他就是华夏民国唯一的…
  • 民国超级军备
    民国之超级军备txt
    北京,铁狮子胡同,总统府。因为战争的到来,这里再次成为整个北中国的中心。几乎是从早到晚,都不断有军官或者政府官员进进出出,或是汇报情况,或是传达命令,显得异常忙碌。“嘀嘀”的电报机工作声不绝于耳,不断接受从前线各地发回来的情报,同时将袁世凯的命令从这里发向前线各支部队。袁世凯脸色铁青,语气…
  • 新中华民国史之戏说张作霖
    新中华民国史之戏说张作霖
    新中华民国史之戏说张作霖(荡寇)
  • 小军阀
    小军阀无错txt
    一九零八,风云动荡;小小军阀,如鱼得水。王恒岳做梦也想不到自己就为了一包的山寨货,莫名其妙的就穿越了。好吧,既然老天这么安排总有他的道理。当个小小军阀,其实仔细想想也还不错。我的地盘我说了算!荣县独立,为全国独立之先导,老子做的!打破成都,拥立“大汉四川军政府”,又是老子做的!二次革命,护…
  • 重生之我是蔡锷
    重生之我是蔡锷txt全集下载
    《重生之我是蔡锷》故事提要——重生成了蔡锷,且看主角如何逃出北京,与热血志士一起,掀起轰轰烈烈的护国运动篇章............目前为止完本的还只有《东北之虎》其它的都太监了,没有看过的书友可以去看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