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熊耳】的小说是什么?
  • 铁血佳人
    蝶血佳人小说
    《神雕侠侣》编造了蒙哥大汗被杨过打死的成人神话,把战争地点从重庆搬到襄阳。作者塑造了几个铁血佳人与史存的男女主人公之间的故事,将惊天地泣鬼神的钓鱼城保卫战还原历史。佳人娇媚,扛不起山河社稷,但血与火的洗礼,却铸造了她们的铮铮铁骨。
  • 倾城的红颜
    颜落倾城的全部小说
    蒙古铁骑在灭国四十后入侵巴蜀,重庆合州钓鱼城军民依山凭险、英勇抗敌,击毙了蒙哥大汗和他的先锋总帅汪德臣,迫使蒙古撤军,拯救了欧洲,创造了震惊中外以弱胜强的奇迹。在坚守三十六年后,却被一个宋军俘虏上山的蒙将之妻——熊耳夫人从内部攻破。她软化了
  • 带着系统去春秋建城[基建] 金推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苏棠,陈阿叔,熊耳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金牌推荐VIP20200301完结 总书评数:2040 当前被收藏数:9002 雯萝穿越到一个叫毛的国家。 这里正值战乱、又是荒年、四面受敌,真是毛都没有。 看着老城主留下的残破小土城,她满面愁容,要不跑路吧。 “叮”的一声,她绑定了一个系统。 农业、城建、守卫,应有尽有。但是全是图纸…
  • 肖恩就是这么猛
    肖恩就是这么猛
    嘭!情报室的大门被年轻的情报员克里昂一把推开,他用那条令人印象深刻的机械手臂扬起一叠文件:“大陆北方崛起了一个新人!”“叫什么?”独眼的情报头子淡定的喝茶。“肖恩。”“肖恩?有什么信息,什么出身?什么性格?”“出身是北方蛮族一个部落酋长的儿子。”克里昂低头看看文件:“呃对他性格的看法有点复…
  • 带着系统去春秋建城[基建]
    小说《带着系统去春秋建城[基建]》TXT下载
    [穿越重生]《带着系统去春秋建城[基建]》作者:秋水麋鹿【完结+番外】雯萝穿越到一个叫毛的国家。这里正值战乱、又是荒年、四面受敌,真是毛都没有。看着老城主留下的残破小土城,她满面愁容,要不跑路吧。“叮”的一声,她绑定了一个系统。农业、城建、守卫,应有尽有。但是全是图纸怎么破?想起城中那群墨
  • 历史图书馆的管理员
    天道图书馆图书管的来历
    被独立于世界的图书馆所选中,继承其管理员的位子,而且其中的每一本都是历史书,而上面所记载的就是一个世界的历史,而他的职责就是去修正被破坏的历史,但是这个图书馆又隐藏着什么秘密·······其实这就是在披着严肃简介的无限动漫文,不过皆需可不会走剧情,基本除去设定之外都是原创,当然节奏也会快,…
  • 乱世最牛赘婿
    男主女主是元锋,崔安,东军的小说是什么
    【历史征文】国防院校边锋暑假拉练遇大雨山崩,为救战友陷泥石流魂穿千多年前乱世一个即将入赘少年身上。这是一个没落贵族家庭,两个女儿共招一个赘婿,在婚礼前三天战争爆发了,家族每户一丁上战场,岳母心怀鬼胎在婚礼上做了手脚,新郎经尴尬洞房花烛即代岳父出征,中原经200年战乱杀鹨民风锐气尽失,视突厥…
  • 鬼不语之仙墩鬼泣
    鬼不语之仙墩鬼泣txt免费
    ;;过去,老北京人所说的“鬼市子”,也叫鬼市儿,或说晓市,按方位分为几处,四更前后全是摸着黑来摆地摊的,东西大多来路不正,见不得光,那会儿每到夜里,东市上常有身份不明行迹可疑的身影到处转悠,人鬼难辨,胆小的都不敢往前凑合。分享书籍《鬼不语之仙墩鬼泣》作者:天下霸唱
  • 鬼不语之仙墩鬼泣作者:天下霸唱(全本)
    鬼不语天下霸唱txt
    !鬼不语之仙墩鬼泣作者:天下霸唱第一章鬼市耳录我在兴安岭和黑龙江边见过草蠓,却没见过同时出现这么多,东北话讲草蠓也叫小咬或墨蚊,犹如一架架装备精良凶悍无比的战斗机,铺天盖地冲下来能把一头活生生的大牯牛吸成牛肉干。1过去,老北京人所说的“鬼市子”,也叫鬼市儿,或说晓市,按方位分为几处,四更前…
  • 风止凌烟阁
    男主女主是伍义,郑智,贾道长的小说是什么
    “当年圣上御批修建凌烟阁的时候,最初拟定的是二十五个人的名字。”“是吗?可我记得只有二十四个人啊,还有一位是谁啊?”“那个人出身三朝世家,前朝猫蛊之害的真相由他揭开越国公被他逼死,而后才有了杨家叛隋他与瓦岗魏公乃是知交,魏公兵败也是他从中穿针引线让瓦岗群雄归唐玄武门之时,他更是站在圣上的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