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燕修】的小说是什么?
  • 燕南客栈
    江南燕黑客
    燕南客栈是个什么地方是流浪者的归宿是向喃的家独立于三界之外客栈里都有些什么?婀娜的女鬼,断头的厨王,打杂的狼王,披着英俊皮囊的老神仙。啊,对了,还有一个令人捉摸不透的的燕修。向喃初来乍到,被收纳,有了家,遇见了燕修。你一直向南边走,向南边走就是家了一心向南,归向南处
  • 你我本无缘,全靠我算得准
    你我本无缘,全靠我算得准
    柳木木是一名卦师,俗称算命的。有天算到自己未来男友会出现在滨江大厦二十三楼,于是提前一小时跑去蹲守。结果,那里刚刚发生杀人案,尸体留在原地,杀人者逃之夭夭。她成了最大嫌疑犯。而她的未来男友,正拿着手铐朝她走来。21.1.28
  • 你我本无缘,全靠我算得准
    男主女主是燕修,董正豪,方川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1003完结 总书评数:4899当前被收藏数:10706 柳木木是一名卦师,俗称算命的。 有天算到自己未来男友会出现在滨江大厦二十三楼, 于是提前一小时跑去蹲守。 结果,那里刚刚发生杀人案,尸体留在原地,杀人者逃之夭夭。 她成了最大嫌疑犯。 而她的未来男友,正拿着手铐朝她…
  • 柳颜姝燕修
    神医狂妃不好惹柳颜姝
    一朝穿越,成了不受宠的秦王妃,人人可以欺辱,以为本王妃是吃素的吗?“竟敢对本王下药,休想让本王碰你”“不是,这一切都是阴谋”8039322
  • 重生当家小农女
    男主女主是燕修,萧成,李氏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当家小农女》作者:酷美人 内容介绍: 穿越到古代变成萧玉绵,爹娘疼爱兄弟和睦,绵绵决定做一个乖乖女。 有闲汉要欺凌美艳的寡母,绵绵毫不手软的连踢带打,虽然受伤却获得了诡异的神力。 还得上山打猎,逮野猪抓野味补贴家用,救个小美男意外得了拳法。 从此绵绵变身小管家婆,带着兄长…
  • 神门 [精校全本]
    男主女主是燕修,孟玉书,孟柏的小说是什么
    《神门》作者:薪意 内容简介: 这是一个诡异莫名的世界 山,水,石,花,草,树,木,太阳,月亮,星辰天地万物都是力量的来源。 这里有着前世所有的经典名著,但却有了一个新的名字《道典》! 原来看书就能获得力量啊?方正直很纠结,那么我是先看《道德经》《奇门遁甲》《论语》还是看《金瓶梅》《西…
  • 嫡女毒妃
    男主女主是苏昀,燕淇,袁逸礼的小说是什么
    [嫡女毒妃/寐妤著] 书籍介绍: 既是要嫁,那便嫁最好的!天下男子谁最好? 自然是——皇上! “贱人!身为皇妃居然秽|乱宫闱!” 一碗褐色汤药送至她唇边,她惊慌看向那个高高在上的男子:“这是您的骨肉!” 他不屑看她一眼,冷冷吐字:“灌!” 他宠她爱她,芙蓉暖帐,夜夜笙欢。 她们妒…
  • 嫡女毒妃
    男主女主是苏昀,燕淇,袁逸礼的小说是什么
    既是要嫁,那便嫁最好的!天下男子谁最好?自然是——皇上!一碗褐色汤药送至她唇边,她惊慌看向那个高高在上的男子:“这是您的骨肉!”他不屑看她一眼,冷冷吐字:“灌!”他宠她爱她,她们妒她恨她,笑中刀,绵里针。他说爱她,却当着全天下人的面当众退婚。他说爱她,却在转身之际将她抛弃。而他从不说爱她,…
  • 霸爱宠婚:恶魔老公别惹我
    霸爱宠婚:恶魔老公别惹我
    两年前,乐贝儿莫名其妙在那个神秘强大的男人身边醒来,无数闪光灯下,她成功沦落为整个B市的笑柄,声名狼藉地仓惶逃离。两年后,同样的事情再一次发生,只是这一次,为了报复,她对着面前的矜贵男人扔出了一枚硬币,笑颜如花:“你的卖身钱,不用找了。”数月后,B市商业帝国燕少宠妻狂魔的名声家喻户晓,记者…
  • 法王朝
    小说《法王朝》TXT百度云
    上古时代,曾经有六个祸乱天下的大妖魔,并称『六祖』:三头罗刹、六耳猕猴、九尾妖狐、百目巨蝎、千里烛龙、万象天犬。各路能人异士施展神通合力将六祖封印,却因疏忽导致三头罗刹趁乱逃跑。三头罗刹在六耳和九尾的帮助下跳入轮回转世,携着强大的力量投胎为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