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玄祯】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百变男神,花式撩
    男主女主是苏筱,苏墨宸,玄祯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快穿:百变男神,花式撩 作者:攸小柒 【1V1】一时心血来潮,跳了个楼,不幸变成植物人! What?快穿系统?宿主?007?这都是些什么鬼? “幸运”被选中,成为快穿系统的NO.1。 可是,这是动不动就鄙视她的傲娇系统君又是怎么回事!? 位面穿梭:恶魔校草/霸道总裁/妖孽王爷/冷…
  • 快穿:百变男神,花式撩
    快穿之百变男神花式撩
    :【1v1】一时心血来潮,跳了个楼,不幸变成植物人!what?快穿系统?宿主?007?这都是些什么鬼?“幸运”被选中,成为快穿系统的no1。可是,这是动不动就鄙视她的傲娇系统君又是怎么回事!?位面穿梭:恶魔校草霸道总裁妖孽王爷冷面杀手腹黑帝王末世皇者星际将军吸血鬼王爵近代军阀兽世种田统统快…
  • 凤凰帕(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兰儿,玄祯,臣弟的小说是什么
    凤凰帕 作者:艾佟 她,秦绸儿,爹娘皆离开了人世, 孤零零一人卖身绣坊十年, 没想到会被“借”到京城王爷府来, 绣制绣画好让王爷呈给皇上当寿礼, 原就孤独的她,来到异乡更孤独了, 一直以来就爱踏著月色沉思、赏景, 可怎地会三番两次遇上那个王爷, 还解下他尊贵的披风为她披上? 这身子是暖…
  • 曾经沧海难为水1
    男主女主是龙渊,殷景闻,程景焕的小说是什么
    风吹过,静无声。泪两行,沾衣裳。只道有情人终成眷属,不料情深似海空成灰。生死缚,两茫茫,风云停,泪难干。怎料山河潇潇。(第一次写古典武侠小说......
  • 无殇帝尊
    男主女主是秦尔雅,上官,龙易溟的小说是什么
    一句记载,踏上不归之路一段经历,背负一世骂名一场阴谋,世间涂炭生灵前路迷茫,却不能阻止我前进的脚步!斩破苍天,只为了还众生一个:天道自然。
  • 仵作卦妃
    仵作卦妃
    【穷弱渣被迫高光的沙雕甜文,燃肺脑,笑破肠,甜齁嗓!】汀汀上辈子是条苟着的咸鱼,一朝穿越,成了个嗑药的病秧子。幸有仵作老爹收留,女承父业,掘墓验尸破案子——焚尸案,断足案,缝嘴案......生活不易,幸亏她还有一技,玄学风水看相算命——聚财宅,牵红线,寻猫狗.......却发现这个古代越发…
  • 囚妃传
    囚妃传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坐在鎏金犀牛望月镜前,玉手执起白玉象牙梳,由上而下缓缓梳理一头如瀑青丝,铜镜昏黄,却依稀掩不住倾城韶华之光,映出一张雪嫣如花的绝美娇颜。眉如远黛,眸如秋水,唇似樱颗绽,肌白胜雪,以及一双神秘的宛若幽深湖水的美丽紫眸。铜镜前稀稀落落地摊开了几盒与皮肤颜色相近的土黄色胭脂,明若伸了玉白的手去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