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玄风真】的小说是什么?
  • 在修仙世界挣扎的日子
    在修仙界挣扎的日子
    转生到了修仙世界,秦玉娆决定踏上仙途,只为长生久视。然而命运偏偏不放过她,非要安排个男人和她纠缠不清。“你要搞清楚!”禇幽明俊逸的眉目皱起,“当初到底是谁纠缠谁,你还好意思说,若不是你爬到我身上现在吃完了不认帐?”可当初只是个意外啊!秦玉娆无语望天。“既然木已成舟,懊悔也无济于事,我将就一…
  • 我真开挂了
    小说《我真开挂了》TXT下载
    没错,我开挂了,不要用这种愤怒又无助的眼神看着我,你最好给我记住,别惹我!
  • 卖身求荣:挣扎在修仙世界里
    齐悦婉婷《卖身求荣:挣扎在修仙世界里》
    ρó壹8cìτγ.cóм(po18city.com)重生在接近末世的修仙世界里,没有金手指。秦玉娆觉得自己这天命之女活得也恁辛苦,所以一定是哪里弄错了。成为圣女却已经忙到半个月没有睡觉的玉娆觉得自己只想做躺在床上打滚的嘤嘤怪。褚幽明脸都青了,自己门下那一堆的反骨崽想干嘛,什么叫输了也无所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