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玉衡宗】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魔尊
    我弟不可能是恶魔
    苏盈袖意外穿越到熊孩子弟弟写的种马文《天骄》里,成了文里的N号炮灰,在全然不知剧情的情况下,把文里的超级大反派当弟弟养大了,还一路彪悍地杀出一条通天仙路。苏文清:姐,你不要被他骗了,他就是个大尾巴狼,我自己写的反派我还不清楚吗!(╯‵□′)╯︵┻┻片段节选:温润如玉的青年低垂了眉眼,声音轻…
  • 新修
    小说《新修》TXT百度云
    当科技来到以修行为主的世界,展开一场场科技与修行的大碰撞。
  • 我被封了十万年
    小说冰封十万年
    “刚破关就被五人追着砍,丹田崩坏,修为殆尽,差一点当场去世,只记得那日阳光明媚,万里晴空,像极了我曹泥马呢,太虚仙帝。”——取自某帝日记摘要。
  • 开局就是神装
    男主开局就是邪神的小说
    开局就是神装,一刀99999!我的乾坤纳戒,一戒指便是一方世界!我的青钢剑,一刀就是一个七层炼狱!我的神龙鼎,一锅就是一百个丹药丸子!某主角语录:老子比你高,比你帅,装备还比你好,你说气不气人!然而,然而
  • 仙尊的追夫日常
    仙尊的追夫日常
    [灵异玄幻]《仙尊的追夫日常》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夫子笑(晋江20210828完结) 狂拽炫酷艹天日地的忠犬攻vs口嫌体直忠义仁爱的坚强受 顾昭飞升前是吃错了药,亲手折腾死了薛燃,飞升后,寻死觅活的要把人找。 找着后,果断下凡,人前霸王,人后王八,顾仙尊好一张二皮脸子,…
  • 我只想低调的修仙
    我只想低调的修仙
    一代天骄飞升失败,竟是因为徒弟不争气!只有帮999个徒弟证得大道,才能跨入更高的境界!原本只想低调修仙,重回巅峰,奈何徒弟全是惹事儿精!众徒弟:恭迎师父!师父威武!师父带我们装逼带我们飞!楚生:一群孽徒!找打!
  • 血煞屠天
    血煞屠天
    有缘人会看到,懂得人会懂得一段真实,漫长,玄妙而又刺激的经历当你打开这个页面,你的这段经历便拉开了帷幕何为巅峰?!登临绝顶,俯视苍生,主宰万物,众生仰视之存在。他本一介凡人,历经艰难,斩妖除魔,所过之处,浮尸遍地,流血漂颅,一个个对手倒在脚下,一步步踏出登临绝顶,他的足迹遍及三界,他的身影…
  • 末日神屠
    末日神屠txt全集下载
    灵气枯竭,资源匮乏,整个修真界面临着最大的挑战!但这仅仅只是个开始,强大的妖族突然向人族开战,一方是以战养战,一方是以战去战。腥风血雨的修真界似乎已经将要崩盘,但凡生活在这水深火热之中的人,都在等待,等待这被称为“灭纪”的纪元时代快点过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大运仙宗
    唐渊王志明《大运仙宗》
    遛个弯被宝贝砸到?吹个牛被强者收徒?开个脑洞成为绝世功法?打个喷嚏劲敌挂了——这是幸运儿的日常。大运仙宗,网罗世间幸运儿,凝聚无量气运,横推三千界,却在一夕之间消亡,成为千古谜团。好多年后,一个“遛弯会被狗咬,吹牛会被雷劈,开脑洞脑袋真的开洞,打个喷嚏自己差点挂了”的倒霉蛋,与“大运仙宗”…
  • 要把青楼开上天
    沈天王奎《要把青楼开上天》
    什么?你要把青楼开上天?能够飞升仙界之人,都是惊才绝艳之辈,人家辛辛苦苦修炼,最终渡劫飞升,难道就是为了上来做只鸡?小人物沈天魂穿异界,与为求至臻仙道而转世重修的镇元仙帝魂灵同时落到了一名文弱书生身上。在两种不同的意志之下,开始了一段惊心动魄而又嘀笑皆非的修仙之旅,最终悟彻何为真正的至臻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