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玉霜】的小说是什么?
  • 魂狼传说
    男主女主是玉霜,石清扬,花鸿的小说是什么
    原始森林,一片葱郁。在这块辽阔的林海里,一棵参天古树,直入云霄。古树枝叶茂盛,遮蔽了大半边天空。树枝间,躺着一个二十来岁的男子。男子穿着破烂衣裳,披着嫩绿树叶,脸形刀削一般瘦弱,头发蓬松,猎鹰一般的眼神,犀利、冷酷而深不可测。活似一个来自远古的原始人。他不知道自己的名字,见过他的人,都叫他…
  • 穿越赛尔号记1
    穿越赛尔号记2
    穿越赛尔号记1(仙的奶茶蛋糕)
  • 玉翎雕
    郭玉珠李克威《玉翎雕》
    绿的是高粱棵,黄的是大麦地,这是北方大草原上的点缀,真的,一眼看上去,麦浪起伏,高粱连绵,一直延伸到天地相持的那一线处。这,让人看在眼里并不觉得单调,相反地,在北方这粗犷、豪放的原野里,假如没有高粱棵、大麦地,跟那黄雾一般的蔽天风尘,它就不算是北方的原野。花林烟草,细雨微风,吴侬软语,羞月…
  • 卧龙生天涯情侣
    卧龙生小说天涯侠侣评论
    第一章“天马霜衣”中提及林寒青运集全身功力,和那奇热对抗之时,只觉奇热在全身流动,难以抗拒,但这般置生死于度外,松动功力,任凭那奇热蔓延侵袭时,反而觉得忍耐之力大为增加。但觉腹中的奇热,一阵强过一阵,神智逐渐被烧的晕迷过去。待他由晕迷?清醒过来时,东方天际已泛升起一片鱼肚白色,不知不觉间,…
  • 天涯情侣
    言情小说 天涯
    作者:卧龙生第一章“天马霜衣”中提及林寒青运集全身功力,和那奇热对抗之时,只觉奇热在全身流动,难以抗拒,但这般置生死于度外,松动功力,任凭那奇热蔓延侵袭时,反而觉得忍耐之力大为增加。但觉腹中的奇热,一阵强过一阵,神智逐渐被烧的晕迷过去。待他由晕迷?清醒过来时,东方天际已泛升起一片鱼肚白色,…
  • 霜染离人相思泪
    男主女主是玉霜,申雪,旭阳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精修中)天下六界,神,魔,仙,妖,人,鬼。惟神,魔至尊天下。仙族匿于世间;鬼族藏于阴间;妖族俯首称臣;人族立于凡间。相传,......
  • 陈情令之玉霜
    陈情令之无霜仙子
    女主是魏无羡的姐姐(不是亲姐姐);如果有她,云梦双杰还会决裂吗?金子轩,江厌离会死吗?
  • 深圳打工奇遇记
    南下深圳打工的小说
    河南穷小子中专毕业后,听说南方到处是黄金,为了改变命运,告别初恋情人,独自一人闯深圳。来到繁华的大都市,进工厂遇白富美,面对金钱和美女的诱惑,辞职、创业、失败、打工、又创业,感情路上遭遇挫折最终抱得美人归,衣锦还乡,带领全村人发家致富,过上了让人羡慕的乡村生活。
  • 邪神变
    邪神变小说
    还有比陈锋更杯具的么?居然在暗恋女孩的婚礼上死去,并且在冥界重遇,难道这是给他表白的机会?可是面对着轮回,他们的未来将何去何从?轮回转世的他,怎样在陌生的世界打拼,迎接他的会是什么?邀您一起关注玉辰传奇的修仙旅程!!!《邪神变》书友群招募中:94832985
  • 霜落冰心
    男主女主是萧玉霜,老庞,玉霜的小说是什么
    【极品家丁】【多部】【作者:网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