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王传君】的小说是什么?
  • 阡陌幽香
    阡陌幽香
    好男同人《阡陌幽香》 作者:摇摇柏柏 爱人是因为爱人,还是因为爱他做的事情? 他想要吃遍天下,可偏偏名动江湖。 他想要名动江湖,可偏偏是颗棋子。 人想要什么,却总得不到。 爱恨情仇,又怎么说?
  • 鬼雨
    作者鬼雨的小说
    身世凄苦中再次从高三开始,偶然机会得到了超能力,从此他不甘落后,夺得状元,坐上总裁。接着上了大学,进入黑.道。于是开始黑.白两道的角逐,他是崛起最快最璀璨的一颗新星,征战沙场,留下一个又一个的神话传奇。
  • 【娱乐之我是大渣男】(1-90)【作者:贝老黑】
  • 【好男】青蛙王子新编
    【好男】青蛙王子新编
    故事发生地:上海主人公:毛爸钟妈钟凯巫迪文陈泽宇毛方圆九十年代后半段,上海的小区篷勃发展,农地一亩一亩地消失,高高矮矮的房子在原来的农田中一根根竖了起来。在上海市普陀区的某个角落,有一个小区就在这片风潮中悄悄地壮大了起来,小区有个很响亮(或者说很土)的名字:长征小区。
  • 爱上玫瑰恋人
    爱上玫瑰恋人
    《爱上玫瑰恋人》张超和毛方圆完结 作者泪慕血兰 医院的走廊,手术室前。 一个年轻男人,蜷缩着坐在地上,目光空洞无神,身上昂贵的西装早已皱得不像样。手里,牢牢地攥着一只加菲猫公仔。 男人的年纪不大,最多二十出头,清秀的五官甚至带着些稚气,但下巴上却布满了青色的胡渣,两个深深的黑眼圈印在眼眶下…
  • 魔门风流
    武侠魔门风流小说 小说
    魔门万法,不敌正道。只因魔门贪图速成,修炼到后期弊端太多,难敌天下道门。魔门的凋零,似乎已成宿命。柳云原为魔道灭绝时代一个不入流的魔门余孽,意外来到万年前天才辈出、强者横行的大武斗时代,成为东南域八大邪道世家中的江家子。朝堂、诸侯、世家、宗门、武道界、学社教派、海外岛国、遁世散修,各方势力…
  • 猫仔打工记
    猫仔打工记
    《猫仔打工记》张超毛方圆完结 作者泪慕血兰 他联系了所有朋友,至少只有陈泽宇是有回复的。他也知道,自己这次闯的祸够大了。也不知道心脏病发的爷爷现在情况怎么样了,因为不想见到老爸,他连医院都没去。要是被发现了踪迹抓回家去,他毛方圆就别想见到明天的太阳。 说真的,他只是包了一个MB,然后在订婚…
  • 逆袭成了大明星
    逆袭当大明星
    从小便是小透明的她,摇身一变成为了当红女星。颁奖典礼上巧遇前男友,却和前男友一起撞见她被现男友绿了!为了躲开狗仔还被前男友捡回家!一波接一波的漫天绯闻、一夜间从神坛跌回谷底、再到逆风翻
  • 魅惑苍生井小狐 【txt完结】
    魅惑苍生井小狐 【txt完结】
    魅惑苍生井小狐 作者:静音类别:耽美耽美 作品关键字:魅惑苍生井小狐 颠倒众生的井小狐情归何处? 有时候想写悲剧,又因为心太软把所有的不美好灭绝于笔下。魅惑苍生井小狐正文第一章旧友老相识 章节字数:1298更新时间:07111909:35 深夜的街角,有两个人对峙了良久,依然不见有下一步…
  • 天后绯闻告急!
    小说《天后绯闻告急!》TXT下载
    和初恋男友分手后,她从小透明助理变成了当红小天后,他则成了最年轻的影帝。他们曾约定好要成为配得上彼此的人,但却早早的分了手...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她和三线小演员稳定交往中,也没想再高攀影帝前男友...然而,她却意外和前男友一起撞见自己被现男友绿了!发现被劈腿后她当街暴走,小仙女人设坍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