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王国龙】的小说是什么?
  • 九绝神祖
    夏飞王国龙《九绝神祖》
    曾经的天才少年自一个神秘的组织中逃出来,身负九绝锁的他,身背血海深仇誓要逆战伐天。复仇间,残暴的远古宗门,古老的神秘圣兽,上古的饕餮王朝,百界之间,众人围杀,看拥有纪元神器的他如何一步步走上复仇的深渊,血幕拉开,这是一个末世的罪恶时代......
  • 武尽疆域
    古武大陆,这是一片古老而充满传奇sè彩的大陆,相传千万年前这里曾经就爆发过神魔大战,得此机会,神秘的武
    浩瀚无际的时空疆域之中,人类总是渺小的犹如一粒小小的尘埃,而在这尘埃的轮回之中,无数璀璨的生命犹如烟花般绚丽划过天际又坠与黑暗,跨越时光,一个青年坎坷的从他的青年走向他的老年,回首看自己身后的路,布满荆棘和白骨,无数婆娑的人影,他们消失在岁月中,叹息声,叹轮回。
  • 武欲狂魔
    武欲狂魔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玄幻)】“我是大长老的孙子,你敢杀我么?”“不,我敢。”血光飞溅。“我是虚天宗的未来掌门人,你敢杀我就等着被我宗追杀
  • 百界武神
    异世界之大魔
    当历史化作尘埃,一个被时间所掩藏的武墟时代,残存少年自三百年后苏醒,一切从零开始。曾经的天才背负家族血债,身困九绝锁却逆战伐天,青铜遮天日,血伏万里之机,古老的宗门自岁月尘封中醒来,太古妖神自深渊之中爬出,远古的圣兽踏着时间长河逆流而上,在这个人吃人的时代,在这个最峥嵘武伐时代,他是最年轻…
  • 无敌圣尊系统
    无敌圣尊
    沐林海携无敌圣尊系统降临洪荒重生为先天人族!以洪荒为起点,征战万界诸天!统御天下,诸天共尊!九天十地我为尊!万界诸天我称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