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王天宝】的小说是什么?
  • 魔主焚天
    男主女主是王天宝,天宝,李云风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他一两银子从街上买回的杀猪刀,竟然是万年前失落的神兵,从此走上血雨腥风的道路。看他如何成为一界魔主,屠戮众人,杀上天界............
  • 锦鲤福姐五岁啦
    “大队长,你看这咋办,当初福姐她爹可是为了救咱大队的人才让野猪咬死的,现在她娘也病死了,家里没啥亲戚
    福姐儿的娘去世后,成了没人要的小可怜~叔叔婶婶嫌弃她,村里说她霉娃娃!可谁知道霉娃娃到了老卫家,居然成了福娃娃,家里富裕了不说,整天吃兔肉,顿顿有野鸡,地里的庄稼都壮了!眼看卫家日子顶呱呱,叔叔婶婶后悔了,要把福姐儿要回家,可谁知道福姐要不回来了,还和城里的有钱人成了亲家。...
  • 贴身特工
    小说《贴身特工》TXT下载
    有一个神癫癫的老师傅?传他一身超强的本事?再给他一块血麒麟令牌?“凌笑,你说我们是推倒你呢?还是推倒你呢?”
  • 最强山贼
    元末最强山贼txt下载
    身为程序员的孙辰穿越了,成为了一名很有前途的山贼?说好的当王爷,皇上呢?搞呢?好歹给我个金手指啊!
  • 一剑之师
    一剑之师
    剑随疾风起,意从天地游。浮生皆梦幻,大道不枉修。一把剑,一个人,一次穿越。逆天改命,逆道修真,逆世巡行。剑不只是手中刃,剑是我之延伸。我从天外来,誓将天外去。打破世界的陈规,建立御剑的天地!一剑之师,一剑,即为师。
  • 嗜血魔兵
    嗜血魔兵
    曾经的魔教少教主,一朝沦落他乡为山人。可终究魔头就是魔头。得魔兵,练魔功!从此逍遥江湖路!PS:此小说并非黑暗流,也非无情留!
  • 胶佬的随身工作台
    胶佬工作台
    死宅胶佬穆欧爆肝通宵拼装模型,意外惨死在自己的工作台上,没想到死后居然穿越到了一个依靠具现物作战的危险世界,幸好他还随身带着前世的工作台,可以随意复制他人的具现物,并拼装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咦,你具现的这把长剑不错,我正好需要一把武器;哎呦!你具现的这头豹子速度挺快啊!快让我看看;谢谢你了,…
  • 仙运小农民
    男主女主是张大山,蒋心怡,王天宝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仙运小农民:《仙运小农民》东流唤醒山谷,清风拨散晨雾,八月的尾巴,秋意微凉。连绵几千里山脉的大仙山脚下有一个村子,名做仙山村,七百多户人家,世世代代在此生活,都有着独特的谋生技能。张大山就是仙山村的一员,今年十九岁,一米七十六的个头,初三辍学在家后,靠着打散工,偶尔弄些小山货,勉强度日…
  • 穿书回到病态魔头少年时
    穿书回到病态魔头少年时
    她,叶清妩,本是一个大明星,不料穿到一本古早虐文《修仙之霸道师尊爱上我》中的炮灰貌美女配。为了活命,她攻略起还是少年时的病态魔头反派。片段:“你靠近我,有什么目的?”病恹恹的少年微微抬眸,眼低的冷漠与杀意浓重。“因为你好看呀。”叶清妩笑得动人,眼睛清澈。病恹恹的少年手指微卷,眼神微动了下,…
  • 给老祖宗上香,我阳间无敌
    小说《给老祖宗上香,我阳间无敌》TXT下载
    洛河市一中高三8班的差等生王小宝,经常梦见老祖宗叫他去上坟。清明节那天。王小宝上坟后,突然和老王家的十八代老祖宗们取得了联系,得到了老祖宗的赐福和保佑,从此逆境翻盘。在临近高考的两个月里,成为了学霸,惊呆了所有人。王小宝同时得悉。老王家这一支脉老祖宗们,在那边朝不保夕,过的并不好。“老祖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