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王威】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游戏教父
    重生游戏教父
    过劳死的高级程序员,在平行世界中重生为人渣小混混王威。在这个精彩纷呈的异世界,看他如何用前世的知识和经验屌丝逆袭,成为掌控这个世界财富的巨人!
  • 真正男子汉之铁汉柔情
    真正男子汉之刘队长的真情
    男主王威,看了真正男子汉这个综艺,我被班长王威所吸引,所以特地打算写一篇来满足自己同时满足大家的需求,不会弃更,只是更得会有些慢,勿怪
  • 我的左眼能看到未来
    我的左眼能看到鬼小说
    世间万物都是由一个个微粒组成,若是你能看到微粒的运动轨迹,那么,你就能看到未来!星际法则:一、弱肉强食二、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没有投降和妥协三、没有和平与平等,只有战争与毁灭前期平淡都市,后期宇宙星河,默默耕耘,保证完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真正男子汉之王威家的小丫头
    小说《真正男子汉之王威家的小丫头》TXT百度云
    林小小,18岁,有着较为严重的社交恐惧症,爱好吃,画画!怕打雷和比较刺激一点声音,比如枪声之内的,身体柔弱。但特别坚强,对王威特别依赖,10......
  • 阴妻来了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王威,陈三,张德新的小说是什么
    《阴妻来了》TXT下载(全本)(黑岩VIP20160105完结) 作者:行年 白天上班的时候,突然收到一条短信提示我说要缴费了。 看着短信我一阵的纳闷,因为我才交话费没多久,而且这月的话费已经超出的我预算了。我一个人在外面打拼,也没有什么联系人,最多给家里和同事打个电话。所以话费用的太…
  • 勇者的剑与魔法
    魔法与剑的动漫
    被召唤的勇者啊。无论你是否愿意。你的命运齿轮已经开始转动。在这个充满谜题的世界之中转动。去发现吧。以你的心灵。去探索吧。以你的血液。无论你是否愿意。我,命运之神,贝特里斯,将指引你。【(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末法道尊
    男主女主是王威,张静,王晓风的小说是什么
    普通的大学生意外接触神秘道境,一番努力追求天地之谜神秘的大道小剑的书不是写那种读者大大们读了想骂主角白痴的书,很多书都是主角有点奇遇就出来现,然后惹了更厉害的人或势力,再然后被追杀/被女主救什么的,主角表现白痴又狗血的,看的读者大大们直想骂的书,这样的书很容易吸引读者大大们,不论是什么吸引…
  • 百梦仙途
    男主女主是王威,蒋玉树,韩虎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款风靡全球的修仙游戏,在游戏中可以真实的体验到从一介普通凡人开始,通过不断努力最终修炼成仙的过程。一个富可敌国的大型财团的接班人,在一场车祸中导致全身瘫痪。原本只是想在游戏中寻找重新站起来的感觉,却不想一款游戏中竟然也蕴藏着豪门之间的残酷斗争。在王威一步步扩大势力的过程中,却是慢慢地…
  • 悠然山村小神农
    王威张兰《悠然山村小神农》
    草根乡村小伙本在大城市打工。母亲病重毅然决然回到山村尽孝。偶得上古神农绝学传承,终成一代传奇大师!从此开田致富,花都猎艳。手打各路不服之人,脚踹乡村不正歪风。娇羞寡妇暗恋于他,麻辣村花为他痴狂!王威毫不在意!我!照单全收!
  • 阴妻来了
    小说《阴妻来了》TXT下载
    手机经常停机,通话记录却都在凌晨以后摄像机里的诡异画面?难道是梦游在打电话?奶奶病危,却说胡话,让我把媳妇给带走可是最后我却发现自己:和素未谋面的妻子在半夜三更打了一个月的电话........................................目前更新时间定在五点到晚上九点之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