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王宝凤】的小说是什么?
  • 锦绣嫡女倾天下
    男生女生 锦绣天下
    她,是青楼的头牌,是将军的嫡女,是救世的活观音,或妩媚,或冷傲,或清纯,千面娇娃魅力四射,势不可挡。一众美男匍匐脚下,皆为裙下之臣。追妻的道路曲折而又坎坷,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谁又能笑到最后?繁花尽处,她轻启朱唇,却只道:一双一世一双人,倒不如一楼一院一堆银!
  • 穿越女尊之田螺少年郎
    田螺少年郎女尊
    家境贫寒,在职场饱受欺压的她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也能过上有钱人的生活。从没谈过恋爱的她面对美男环绕更是手足无措。现代贫苦女白领苏宛静看了部女尊小说,没想到睡了一觉自己就变成了书中被她鄙视的女主。穿到女尊世界,成为了家里有矿的女土豪,过惯了穷日子的她能适应一夜暴富的生活吗?在平行时空中找到的真…
  • 女尊之系统逼我做圣母
    沈念安权汝默《女尊之系统bī我做圣mǔ》
    前脚痛骂小说的圣母女主,后脚穿越女尊世界并绑定圣母系统,小丑竟是我自己?喂,不努力将圣母光辉洒遍世界可是会被抹杀的哟。水猴子杀人事件、桃夭国起义,皇都九女夺嫡、北疆战乱······沈念安被圣母系统逼迫上刀山下火海,完成任务,无意中收获许多伙伴。主角1V1,多对副CP。新人作者第一本书努力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