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王小凌】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动物进化之宠物军团
    全球动物进化之宠物军团
    【老作者开新书】【吞噬流】常歌一觉醒来,自己居然多了一个分身!这个分身,就是自己养的橘猫。分身,吃肉就能进化!【叮!成功进食牛肉,提取进化优势,力量获得进化】【叮!成功进食眼镜王蛇,提取进化优势,霸气获得进化】【叮!成功进食蓝鲸,提取进化优势,体型获得进化】【叮!进化成功】小橘猫,最终进化…
  • 我真的不怕鬼
    我不怕鬼阅读
    灵气复苏后,天生没有恐惧感的余述成为了一名奋战在抓鬼一线的猎灵者。上古僵尸女魃,竟然是个软萌小萝莉?恐怖厉鬼滞留人间唯一的心愿是想再吃口臭豆腐?随手捡来的流浪猫,可以变成传说中的青狮?最重要的是,妖狐圣女竟然说她喜欢我?这可怎么办。收还是不收?在线等,挺急的。...
  • 无极始神
    无极始神免费阅读
    叶天凡本是天生的五行废体,但却因为其的到了从地球而来的神秘来物,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从修真界到仙界再到神界所向披靡。本书慢慢热,越到后面越精彩...加Q群:246370965
  • 都市之不凡之始
    都市之不凡之始
    本书又名为《我的金手指不对劲》“你,渴望复仇吗?”“时间之石改变时间,可助你走上修仙之路。”“仙!能让你凌驾于众生之上。”“你还剩48年寿命,魂契后只剩16年寿命。”“哈哈哈,能凌驾于众生之上,剩16年寿命又如何?与其忍辱王八盘活着,不如化身流星飞闪逝。”想起刚才几人无情的嘲笑和羞辱,一股…
  • 姐妹花的贴身保镖-最强贴身保镖
    两姐妹花的贴身保镖
    :─第一章第二次走麦城在归途之中,他想了很多很多。这一路死了这么多人,其实被自己杀死的寥寥无几,这些人都是被自己的罪恶所杀。人们都说天理循环,但若是自己不介入,冯家父子肯定会成为笑到最后的人,刘顺也将逍遥度过余生,正义和天理,难道不是实力所左右的?如果不是自己,或许这些人都心安理得的活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