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王小民】的小说是什么?
  • 寻找乌托邦
    寻找乌托邦有声电台
    《寻找乌托邦》一文,讲述一个平凡人,历经艰辛,沉浮无数次,看尽人间善恶,踏遍千山万水,寻找人间乌托邦的故事。更是讲述主人翁申豪放如何在毁灭中崛起,如何在七情六欲中迷失、寻找、重塑自我,最终得到尘世真理的故事。......
  • 都市:逆天从成为蜂王开始
    都市 从蜂王系统开始txt
    为替父筹钱治病,王小民毅然来到繁华都市,成为一名小小的农民工。但一个钻进手心的神奇蜂巢,却令他命运逆转,从而开启一段精彩绝伦,激情热血的都市人生。
  • 最强民工混都市
    最强刁民混都市下载
    苏眉并不认识张明,但看到胡校长出来,却是不禁松了口气。.vodtw.紧走几步走到胡校长跟前,说道:“胡校长,您来的正好,耿副校长跟王同学之间发生了些误会,您还是赶紧劝劝吧。”“小民兄弟,到底怎么回事?”张明一听涉及到了王小民,脸色顿时一沉,走到王小民近前问道。王小民指了指耿学勇,冷笑着道:…
  • 网游之开局觉醒超神天赋
    网游之开局觉醒逆天天赋
    秦洛昇穿越了,穿越到一个虚拟技术极度发达的平行世界。进入《命运维度》,意外觉醒SSS超神天赋,获得升华之力和魅力值MAX。当别人还在为爆出一件黄金装备而沾沾自喜时,他已经满身神装。当别人还在小心翼翼的揣测NPC性格和喜好时,他已经和众多NPC推心置腹,各种隐藏任务,特殊职业,无敌技能,逆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