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王少芬】的小说是什么?
  • 神婿在山村
    山村山神存在
    只会抱头蜷缩在地上挨揍的废物赘婿,一朝得回祖父遗留的残经,方叶动一动手指,各方强者就云集山村,顶礼膜拜。他种的也不再是桃花,而是桃花运。傲娇的商业女强人,倔强的隔壁美女,城里的美女强人,神秘的大姐姐,方叶表示压力很大,需要躲着点吗?
  • 都市透视医仙
    都市透视医仙
    有那么一本书,陪你度过一个个寂寞的夜晚,有那么一本书,让你练就天下无敌的麒麟臂。没错,就是这本书,点进来陆知秋很苦恼,身体里面莫名多了个女皇,从此以后要他赚最多的钱,泡最美的妞,踩最强的敌人。从此陆知秋一手透视,一手医术走上人生巅峰。...
  • 重生1980枭雄崛起
    重生之枭雄崛起328
    李凡没有想到,自己心如死灰之际,竟然重生到1980年的京都。彼时他们李家还没有衰败,他也还是京都几大世家之一李家二少爷。但是他很清楚,如果他不做点什么,那么历史将重新上演,过不了几年,
  • 末世之活着走出去
    活着走出去
    一个在社会底层打拼的神秘退伍军人陆浩,面对着突如其来的空前灾难,他会如何选择?美丽的女刑警采石场里夺命的刀光屡屡现身的神秘部队如铁塔般的巨型丧尸这一切的一切,尽在本书中!“我不知道自己能否活过下一秒,但是只要活着,就会有希望!”乌鸦的书友交流群:21671841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