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王峻涛】的小说是什么?
  • [主攻]重生之养父
  • 重生之养父
    重生之养父书包网
    ——爸爸,你还记不记得跟我那什么过?——小兔崽子,跟谁学的?明天就把你送军营里去,不把你一双腿跑瘸了我就不姓程!重回九十年代的顾今然,遇见了他这辈子唯一喜欢的人。美攻>本文时间地点人物纯属虚构据说看不到更新章节的时候可以将网址的>欢迎收藏作者专栏戳这里密码在章节有话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
  • 商战:电商时代
    电商 商战
    作者:吴晓波序言当电子商务改变中国如果一定要为近十年的商业发展找一个关键词,那无疑是“电子商务”。大概在十年前,面对当当、卓越等网上书店以挑战者的姿态出现,传统的出版商和渠道首先是不屑,继而是愤怒,再接着就是惶恐不安,我记得不少人在不同场合都忧心忡忡地表达了同样的意思:“它们这是在毁掉出版…
  • 考场人生
    高考考场小说
    《考场人生》涵盖:铁军的妈妈、为“没有任何借口”喝彩、穿自己的衣服、低头与抬头、严以律己和宽以待人、认识自己与征服自己、如何做人、请设计好你自己等内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