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王楚楚】的小说是什么?
  • 与婆婆同居的日子
    我与老pó同居的日子
    王楚楚苦追男神数年终于修成正果,却没想到爱情剧落幕后,乡下婆婆的到来拉开了婆媳大战的序幕。当奇葩婆婆拖着三姑六婆闯入他们当生活后,当摘下爱情滤镜后男神秒变...
  • 穿书后,爱上了女朋友的哥哥
    穿书后,爱上了女朋友的哥哥
    番茄20230122完结 简介: 【书中世界,追夫火葬场】 肖梵在莫名其妙的穿书后,来到的却是自己的另一个平行世界! 这里面一切与现实无异,只不过女朋友的哥哥为什么变得这么奇怪? 好不容易等到手机上的进度条被逐渐拉满,确认了自己感情的肖梵,再见到的却是那个对这些一无所知的陆枫 合着把…
  • 穿书后,爱上了女朋友的哥哥 完结+番外
    穿书后,爱上了女朋友的哥哥 完结+番外
    番茄20230122完结 【书中世界,追夫火葬场】 肖梵在莫名其妙的穿书后,来到的却是自己的另一个平行世界! 这里面一切与现实无异,只不过女朋友的哥哥为什么变得这么奇怪? 好不容易等到手机上的进度条被逐渐拉满,确认了自己感情的肖梵,再见到的却是那个对这些一无所知的陆枫 合着把我的感情喂给了…
  • 赤红执事
    赤红执事
    作者:铭痕【由文,】第一章与时俱进,合金芯片一个偏僻至从来无人知晓的小岛之上,这里仍然还保留着原始森林一般的感觉。而在这小岛地下,则是进行着一些不为人知的实验,每天在接近黄昏之时,都会有船只运来大量的实验人,送往这里,进行着最后的实验。这场超出常人理念的高技术实验,已经进行研究了将近五十多…
  • 圈养蜜妻:慕少深深宠
    慕少小萌妻
    安冉婚前失身,三年的家暴让她痛不欲生。当她看到自己的继妹和丈夫在一起时,她彻底醒悟了。她愉快的投入帅气的慕大少爷的怀抱,狠虐渣男贱女。婚后传说中的禁欲系的慕少屡次将她堵在墙角“现在才想起来跑,晚了。”
  • 指尖星辰
    指尖星辰小说
    【老作新书,稳定更新。】故事要从看守所中的那一道闪电说起。平行世界这个概念一直以来就无法被完全证实存在,但也无法被完全排除。而那一天的夜里,当闪电划过天空之后,时间仿佛停止在了那一秒。又或者说时间好像倒退了一些,总之闪电过后,这个世界就变那样熟悉又陌生了起来。
  • 圈养蜜妻:慕少深深宠
    男主女主是贺明宇,王楚楚,袁晨的小说是什么
    小说《圈养蜜妻:慕少深深宠》免费阅读,主角:安冉、慕一寒。小说全文预览:慕一寒一把抓住了凌远风的胳膊:“你必须告诉我,安冉在哪里,她怀了我的孩子!”"
  • 美女校长爱上我
    美女校长爱上我
    第五部队,是华夏建国以来,就存在的特殊部队,没有军衔没有番位,一切都不为人所知,而龙魂称号,自第五部队建立以来,就一直空着。六年前陈风如彗星般崛起,夺得龙魂称号,成为华夏军方第一人,所得荣耀无数。六年后,他回到都市,想要开启一段平静的生活。奈何龙入大海,掀起波浪无数。一切,从陈风在男厕所遇…
  • 仙界大佬混都市
    仙界大混混免费阅读
    曾横压宇宙一个大时代的绝代天帝,因渡劫失败,重回到了他的少年时代。这一世,顺我者生,逆我者死!...
  • 都市神豪
    都市神豪
    都市神豪 刘笔笔著刘浩永远也想不到,他有一天会被外星女友选中,而且这个外星女友还是来自于超级星际的皇室公主。第一章眼光挺差 江南大学,篮球场。 刘浩捏着拳头,脸色铁青的看着面前的一对狗男女,男的年少多金,身上穿着价值不菲的服装,手腕上戴着一块刘浩只能在广告中看到的手表,少女轻轻的依偎在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