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王波】的小说是什么?
  • 从甩了扶弟魔到首富
    从甩了扶弟魔到绝世人皇
    退了扶弟魔女友,遇特异功能,看我如何风声水起!!
  • 掠夺诸天科技从漫威开始
    万界掠夺从漫威开始txt全集下载
    简介:一觉醒来的王波,发现这个世界有了些奇异的改变,原先那些耳熟能详的作品竟然全部消失了?漫威、变形金刚所有人对这些都没有了丝毫的记忆。正当他疑惑之际,系统界面突然出现在眼前。前世那些只有出现在电影中的科技,竟然能在这个世界变成现实?从此一个各方面领域的天才,冉冉升起。“高中生王波,于前日…
  • 逆流成沙
    逆流成沙
    世界从来都不缺乏强者,每个人都像一粒沙子,看似是微尘,却也可心向天下。阴谋,阳谋,过去的秘密到底是什么,通往强者的大门已经敞开,这天地的规矩,是时候改改了。
  • 不死神墓
    不死诡墓书包网
    众人皆知万物皆有生命,只是无人知道是否真的是万物,起码有一样无法预测!
  • 影视世界冒险记
    男主女主是王波,阿星,邱莫言的小说是什么
    PS:谢谢书友“老酒泡香菜”的打赏!求推荐!求收藏!王波朝众人一一扫视一遍,陡然发觉现在最适合做和事佬的就是自己了,不禁苦笑的摇了摇头,站起来道:“邱姑娘、贺大哥你们先坐下来,现在大敌当前,咱们有话好好说,可不能自乱了阵脚,不然,岂不是让东厂趁虚而入了!”把两人安抚坐下来之后,王波继续说道…
  • 饕兄餮妹
    男主女主是王波,王敏,傅青的小说是什么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兄妹二人获得了以吃修行的无上神功,从此逆转人生,踏上无敌修仙之路。练气筑基结金丹,元婴化神炼虚境。合体大乘望真仙,金仙太乙大罗道。哥哥:使劲吃吧,拯救世界的重任就靠咱兄妹俩了,任重而道远啊!妹妹:我不饿,还是哥哥多吃些,拯救世界是男孩子的事情,我是…
  • 超能学霸混异界
    超能学霸混异界
    昊天斗罗的大地领域被水泥打破。神乎其神的武技被一块板砖锤烂。食物系武魂制造的食物无法保存被真空包装解决。.......熟悉物理、化学、生物等各个学科的学霸重生异界,反手施展领域,顺手拿出法宝。魂力耗尽,不存在的。领域无敌,不存在的。知识改变命运,这是一个学霸制霸异界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六号囧公寓
    六号公寓小说
    六号单身公寓的全体,你们听着!我王波老师被两个女人缠着,说实话哎伐木累!!!什么囧事都能找到我,哥有些生气,别和我谈钱!哥只是个老师!!别说哥很帅!其实,哥也是个情种!
  • 虚空直播间
    小说《虚空直播间》TXT下载
    【【2019二次元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这是一个给主世界(现实世界)的观众们直播诸天万界的风土人情的直播间。
  • 六号单身教师公寓
    男主女主是王波,侯欣婷,苏巧玉的小说是什么
    六号单身教师公寓的全体成员听好了!你们的电费,水费!以及生活费该交了!!包括泡妞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