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王穹】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万能火种
    男主女主是王穹,费老,明浩然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525完结5WSC 138.9万字3.28万总推荐 这是一个觉醒火种,获得异能的世界。 王穹此生注定无法觉醒,却意外捡到了一枚黑色火种,从此他的开挂人生加速了! 斩杀公鸡一只,获得定时起床的能力 斩杀母猪一头,获得饭量翻倍的能力 斩杀兔子一只,获得爱吃胡萝卜的能力 “…
  • 我的万能火种
    黑sè火种全部小说免费下载
    这是一个觉醒火种,获得异能的世界。王穹此生注定无法觉醒,却意外捡到了一枚黑色火种,从此他的开挂人生加速了!斩杀公鸡一只,获得定时起床的能力斩杀母猪一头,获得饭量翻倍的能力斩杀兔子一只,获得爱吃胡萝卜的能
  • 我的万能火种
    我的万能黑sè火种
    这是一个觉醒火种,获得异能的世界。王穹此生注定无法觉醒,却意外捡到了一枚黑色火种,从此他的开挂人生加速了!斩杀公鸡一只,获得定时起床的能力斩杀母猪一头,获得饭量翻倍的能力斩杀兔子一只,获得爱吃胡萝卜的能力“这他妈的是什么狗屁火种!”就在王穹骂骂咧咧的时候,他一巴掌拍死了一只蚊子
  • 王穹
    男主女主是王穹,费老,明浩然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觉醒火种,获得异能的世界。王穹此生注定无法觉醒,却意外捡到了一枚黑色火种,从此他的开挂人生加速了!斩杀公鸡一只,获得定时起床的能力斩杀母猪一头,获得饭量翻倍的能力斩杀兔子一只,获得爱吃胡萝卜的能
  • 斩卷
    斩卷
    如果有人告诉你,你的世界不值一提,你还会努力的生活吗?如果有人告诉你,你的人生早已有设定好的结局,你还会对明天有所期待吗?你的怨憎会,爱别离,求不得,都只不过是让你安心苟且生活的枷锁。你最引以为傲所谓爱,也不过是低等文明的情绪产品。面对“神明”的蔑视与嘲笑,欺骗与背叛,王穹泪流满面的跪在天…
  • 带着军械库称霸异界
    男主女主是王穹,黄靖雅,叶紫灵的小说是什么
    21世纪中期,一个少年,意外得到了一枚能够储存任何东西的戒指,他带着军械库来到了一个名叫琉璃大陆的世界,看他如何运用现代科技,来称霸一世界。
  • 终极强婿
    男主女主是陈寅,王穹,王玉龙的小说是什么
    为报答救命之恩,陈寅当了女总裁家的上门女婿。平日被人看不起,一朝出手,风云涌动,翻云覆雨!
  • 这个神主不一般
    柳青仙封岩《这个神主不一般》
    传说世间万物,只要修成正果,悟出天道并且以法证道,就会成为圣人,前往立于天地之上的至高府邸——神王府,至此长生不老,成为一方世界的主宰。然而这一切究竟是传说还是确有其事......在这万族林立,强者为尊的世界里,所有人都想寻找到这传说中的存在。殊不知这一切却只是刚刚开始..........
  • 乱世争雄记
    幻世争雄记
    江湖仇杀,爱恨情仇,沙场退敌,争霸天下怀着复仇的决心,少年一步步的实施着自己的计划,尽管他知道也许他这一辈子也达不到目标,但他还在继续坚持。也许是苍天怜悯这可怜的少年,机缘凑巧之下,最终让少年成就了一方霸业。然而这只不过是一个开始罢了如果前边的江湖仇杀说成是一道水果拼盘的话,那后边的沙场厮…
  • 从今天开始开拓星际
    男主女主是阿卡特,克莱尔,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李意,作为一名穿越者,18年来一无所获。终于,毕业时,觉醒特殊能力,可以鉴定物品。于是,他决定成为一名星际开拓者。在这片星士、科技共存的浩瀚宇宙,以星辰大海为目标,见证世界伟岸、玄妙、浩瀚!此后在白芒帝国,他是第一开拓者,世人称赞!在银河系,他是王者级开拓者,一个人,开拓一颗媲美太阳的星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