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王钊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私生子(八爷)
    书名:重生之私生子作者:八爷党=====================【内容概要】在这个拼爹的年代
    书名:重生之私生子作者:八爷党【内容概要】在这个拼爹的年代,张显扬的人生幸运的比别人多了一个爹。一个是十六年前,遵守老妈遗愿收养他并对他好到无以复加的养父亲舅舅,另一个则是十六年后,带着某种目的找上门来认儿子的亲爹。张显扬一直觉得自己的人生顺风顺水,拼爹的资本都比别人雄厚。只可惜拼爹一不小…
  • 重生之私生子
    重生之私生子
    在这个拼爹的年代,张显扬的人生幸运的比别人多了一个爹。一个是十六年前,遵守老妈遗愿收养他并对他好到无以复加的养父亲舅舅,另一个则是十六年后,带着某种目的找上门来认儿子的亲爹。张显扬一直觉得自己的人生顺风顺水,拼爹的资本都比别人雄厚。只可惜拼爹一不小心就成了坑爹,还是亲爹把养父全家给坑了重活…
  • 重生之私生子 完结+番外
    重生之私生子 完结+番外
    书名:重生之私生子 作者:八爷党 【内容概要】 在这个拼爹的年代,张显扬的人生幸运的比别人多了一个爹。一个是十六年前,遵守老妈遗愿收养他并对他好到无以复加的养父亲舅舅,另一个则是十六年后,带着某种目的找上门来认儿子的亲爹。 张显扬一直觉得自己的人生顺风顺水,拼爹的资本都比别人雄厚。只…
  • 重生之私生子
    重生之私生子免费阅读
    简介——在这个拼爹的年代,张显扬的人生幸运的比别人多了一个爹。一个是十六年前,遵守老妈遗愿收养他并对他好到无以复加的养父亲舅舅,另一个则是十六年后,带着某种目的找上门来认儿子的亲爹。张显扬一直觉得自己的人生顺风顺水,拼爹的资本都比别人雄厚。只可惜拼爹一不小心就成了坑爹,还是亲爹把养父全家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