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王雨生】的小说是什么?
  • 全城穿越:我能合并召唤兽
    小说《全城穿越:我能合并召唤shòu》TXT下载
    青州市穿越异界,每个人都成为了召唤师。王雨生开局召唤了弱小的卷毛狒狒,本想着当成一个宠物来养,却意外发现,自己的召唤之书可以将同种类的召唤兽合成进化,别人不屑一顾遍地都是的凶兽对他而言就是珍宝。卷毛狒狒——大卷毛狒狒——卷毛狒狒精英——卷毛狒狒勇士绿毛虫——花蝴蝶——迷粉蝴蝶——鬼眼蝴蝶心…
  • 就问宿主死不死
    不问就作死
    某书友,什么杨晔的小说又太监了,都不要拦着我,我的八十米青龙长刀已经准备好。某岛国,什么杨晔的海贼王又太监了,什么也都不用说,把导弹给我准备好,目标杨哗发射。某一个下午茶馆,一个鸡蛋杨晔他居然收五十块,什么都不用说了,来人把茶馆给我砸。杨晔他表示对上面的事情感觉到很无奈啊!这真不是自己想要…
  • 月崂传
    王雨生孔星《月崂传》
    尘缘本天定,月老数扰之。世人皆以为月老是个银须慈眉老者,殊不知月老前尘为玉帝座下世侄,因屡欠情债,扰乱天宫内帷,而被玉帝罚以此职,以求其看清人世间恩爱情仇,顿悟羽化,从而得以飞升上仙。无奈此子性情舒朗开阔,凡事如过眼云烟,从不记挂于怀,于是人间各种恩爱情仇历遍,也无动于衷,直到
  • 异语玄心
    时宇霄乐《异语玄心》
    梦,往往是由一个画面毫无缘由的跳转到下一个画面,是没有逻辑可言的。所以书中的场景描写及场景过度基本没有。即使有,也是我强制硬加进去的,否则两个场景画面连接不起来会让人看得莫名其妙,所以场景过度就会显得很生硬。将这一个个毫无关联的梦境片段给串联起来并形成完整通顺的逻辑,使之变成能够让人读懂的…
  • 有玉皇大帝在,你还要什么系统
    有什么好看的皇帝系统小说下载
    徐凉穿越到平行世界,居然没有系统!等了一个月,一个自称玉帝的老头出现,说,自己就是徐凉的系统。想要啥,就给啥。感觉这是个坑,徐凉不敢接。但是为了萍水相逢却又相依为命的燕惊雨。他决定闯一闯。反正玉帝说了,出了事他兜着。徐凉就只负责造,可劲造,随便造,就怕他不造!
  • 傲荒
    傲荒无弹窗
    一人双剑,沽木斩月,剑裂星辰,弹指间灰飞烟灭。万族林立,杀星降世,天地动乱,苍茫大地,宇宙浩瀚,魔族横世,谁主沉浮,来看今宵!一个从荒域中走出的纵横星空少年,这一切从这里开始······十三城邀请驻站"
  • 网游之剑中王霸
    小说《网游之剑中王霸》TXT下载
    肖杰穿越到了未来世界,重回到了十八岁。让他惊讶的是,这个世界的整体运转发生了大转变,各势力军队、科技都投入到了一种次元游戏虚拟世界内。从而通过战争,争夺,厮杀来分配现实的资源及权利。就这样,虚拟的游戏世界与现实世界同步相连,开启了一次次很奇特的世界大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