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玲萱】的小说是什么?
  • 萌学园之冰玲使命
    男主女主是凌雪晴,陶喜儿,艾瑞克的小说是什么
    转校生凌雪晴到达萌学园后意外发现自己的身份并不简单,究竟她能否接受自己的使命,保护萌学园,有会和萌骑士们擦出怎样的火花?【已签约,原创,请勿......
  • 天荒行
    男主女主是兰天,兰杰,赤霄的小说是什么
    故老相传,和氏璧曾落入梁王手中,然而梁王却远走蛮荒。更让人困惑的是,历史上曾出现过不止一位梁王!梁王死去千年之后,一个古老的炼药世家被灭族,家族唯一幸存的一人重伤之下意外坠落到梁王后人居住的山谷中。十年后,他的儿子兰天为了心中简单的梦想,走出与世隔绝的山谷,却意外解开连串的谜题。在艰难的生…
  • 鬼神精怪
    精品神怪小说
    神州大地《山海经》中的鬼神精怪神仙大能真实存在吗?天帝颛顼为何要砍断建木天梯?秦始皇尽收天下之兵,铸成十二金人像真的是为了防止人民反抗吗?它们如今又在何处?当一切谜题解开,当魑魅魍魉、凶神恶煞再次袭来......吴明手持山海镜横空出世,任你魑魅魍魉千千万,难道还能是上古神兽的对手?随你凶神…
  • 天幕辰皇
    天幕辰皇
    天幕辰皇(箫影雨梦)
  • 完美大善人
    小说《完美大善人》TXT下载
    北风吹,秋风凉,你有困难我帮忙排位被虐的心态爆炸?别怕,职业陪练,你送也包赢。乐队比赛临时缺人?别担心,十八般乐器样样精通,你想要的样子我都有。毕业论文写不出?不用慌,院士大能帮你忙,随时掌握核心黑科技。其实只想帮点忙,却不小心在各个行业留下了不朽的传说。
  • 凤唳九天:重生之废柴九小姐
    重生之凤唳九天免费阅读
    杀手界女王一朝穿越,成为废材九小姐。嫡姐挑衅,淡定回击;渣男嫌弃,姐还嫌弃你呢。偶然之下,她发现自己天赋卓绝,乃大陆难有的天才。于是,皇者重登巅峰:一袭红衣,墨发飞扬,一滴血朱砂点缀在眉间,娇艳的曼珠沙华印在锁骨上,血色千花绸垂在腕上,芊芊玉手握着骨笛,勾唇一笑,血眸扫视着众兽”臣服或死。…
  • 佣兵杀神:废柴腹黑七小姐
    佣兵杀神废柴腹黑七小姐
    佣兵杀神:废柴腹黑七小姐(Azreal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