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瑞斯特】的小说是什么?
  • 隐匿于血雨之中
    隐匿于血雨之中
    故事上演在一颗名叫双翼星的行星。然而,四年前的一场突如其来的巨大血雨,彻底让双翼星陷入了恐慌。男主在三年前一场离奇的灾难后侥幸存活,从此便获得了一种奇异的超能力。在发觉自己拥有超能力后,本身向往普通生活的他,在拯救双翼星使命感的推动下,踏上了拯救末日之下的双翼星奇幻冒险旅程。(本文为男女主…
  • 灭神传说之神道黄昏
    灭神传黄文
    “为何制此结界吗?难道人神当真不能并存?”——一样的问题,一如当年。“神不灭,人不立,神不去,则人不能自度自觉。”——一样的回答,也一如当年。只不过当事人中,有一个已经忘了当年。“该自渡,能自觉的,无神也一样自渡,不自觉不自渡的,无神更会造神。还只是在人一念不是吗?”——一样的犀利。“六道…
  • 即使是顶级杀手也杀不掉幽灵少女
    郑山基库提《即使是顶级杀手也杀不掉幽灵少女》
    作为世界数一数二的顶级杀手,丛今天却第一次意外失手了,而且误杀的还是女主......“我说,就不能别缠着我吗?”“不行哦,因为我被杀手先生误杀了啊。”“再烦我,信不信我再杀你一次?”“你又打不到我,而且你舍得杀掉这么可爱的幽灵酱吗?”“我一定要再杀你一次。”...
  • 剑之彼岸
    男主女主是漆华,卡莉丝,瑞斯特的小说是什么
    这里是剑与魔法的世界,人类不过是灵伊大陆上众多种族之一,分离出自身灵魂的一部分铸就灵器,以此获得力量,这些人便是御灵师,而正是凭借着御灵师的力量,人类才得以在灵伊大陆拥有近一半的势力范围。如果不是遇到她,漆华的人生也许就是努力修炼,向成为最强御灵师而前进。试炼之森偶遇的少女竟是魔族大妈?想…
  • 娱乐:我说真话震惊了全世界
    娱乐:我说真话震惊了全世界
    徐真穿越了,而且即将登台《非诚勿扰》,意外绑定正能量系统。弘扬正能量,就能获得丰厚奖励?于是!从狂怼拜金女开始,到怒斥综艺黑幕。徐真成为了娱乐圈的泥石流!某综艺导演:档期费我双倍给你,不!十倍,求求您别说了!某知名女演员:您说的很对!我确实演技烂,以后还请您多多指教!......靠着说真话…
  • 脑叶公司:异想体记录档案
    迪安瑞斯特《脑叶公司:异想体记录档案》
    如题,它是介绍的,但不完全介绍大概以后排版:总介绍—异想体—考验—部长—ASK、番外点梗ASK什么的有就写
  • 正如撒旦所说
    “血胎?”罗杰反复的咀嚼了几次这个词的含义。从血ròu之中诞生的胎儿。听起来就很邪恶。“没错,它是仪式的
    神权至上,齿轮转动。阴雨绵绵的街道,雾气弥漫的西部。隐晦的角落中回荡着诡异的声响,雨夜中的枪火如昙花一闪而逝。但这一切都和罗杰没关系。此时,以撒旦之名,可以言出法随的他正坐在华丽的宝座上对教皇和主教指指点点。“你去刷马桶。”“你去倒垃圾。”他们点头称是,感激涕零,视他命令为无上荣光。一切,…
  • 综漫之saber传奇
    小说《综漫之saber传奇》TXT下载
    进击的巨人—某个为了救小女孩而死的穿越者占据了阿尔托莉雅的身体,只想单纯的保护自己的家人。斩赤红之瞳—呆逼圣母婊在斩妹的故事(嫌太恶心可跳过,主要剧情大概就是阿尔托莉雅夺回了身体。)重归!向自由进击—艾伦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参加调查兵团,杀光所有巨人,那作为他的姐姐,既然无法让他放弃,那就只…
  • 龙族
    龙族
    这是一个充满火药味的星球,龙族因为强大恒星的影响,衍生出各种能力,同时也受到各方势力的觊觎。在仇与恨交织中,是选择坠入黑暗之中万劫不复,还是选择超脱凌驾万物之上。这里不相信眼泪,只相信实力!
  • 龙族
    龙族2下载txt百度网盘
    一九九七年十月,《龙族》首先开始在韩国Hitel网站连载。之后,许多人为了看《龙族》而开始去流览Hitel网站的创作连载栏(sentia1)。甚至还发生一些使用韩国Chollian、Nownuri等等其他会员服务的人,单单只是为了看《龙族》而加入了Hitel会员服务。《龙族》这么大的魅力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