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瑾妍】的小说是什么?
  • 玉颜离心记
    瑾妍褚非《玉颜离心记》
    前一晚的劳累和紧张,在客栈住下来后都消散了许多,一向谨醒的翠岫也睡晚了,第二天主仆醒来时已是辰时末了。.cOm两人简单地用食了一些东西,翠岫替瑾妍换上男袍,束上发冠,倒也显得英气。翠岫自己则穿上那身浅灰的袍衫,着了小厮打扮。还好,这是西城,并没有听到任何关于慕府的动静,瑾妍和翠岫很顺利地坐…
  • EXO之夏若锦年
    男主女主是瑾妍,鹿晗,伯贤的小说是什么
    繁花落尽,流年似水。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逝,而我们的感情终究也会随着光阴无声无息的消失在时间的长河中。假如要是我早点回头,也许,我们是否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你爱我无声无息,而我却从我发觉。直到最后才明白,原来你一直都住在我的心里,只是我们都从未发觉。当我看尽繁花,尝遍流年,你是否还会像最初那…
  • 世子谋婚:娇宠小妖妃
    男主女主是顾云曦,瑾妍,司徒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双处,1v1,欢迎跳坑】烟花之地,青楼也。青楼女子图个什么?顾云曦也不知道。只知道一觉醒来,到了青楼。青楼就罢了,若是头牌混得风生水起,坐拥美男也是极好的,然而一个十岁的娃是什么鬼!父不详,母亲在青楼为艺伎,这悲剧的人生。奶奶个熊,骂人的不收拾个干净心头真是堵得慌,活生生地将淑女逼成…
  • 颜辰缘情-d735
    男主女主是苏如颜,南逸辰,夏若菲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苏府嫡女,他,是一国太子,一次意外相遇,暗生情愫,谱写了一段传世佳话
  • 女王来袭:总裁束手就擒
    总裁bī婚女人束手就擒
    她是格斗女王叶瑾妍,他是权势滔天的陆少,传闻他冷酷无情、嗜血狂傲,不近女色,却偏偏对她情有独钟某少逮住了某女,英俊的脸上带着坏坏的笑意。“叶瑾妍,本少娶你如何。?”某女不屑一顾,撒腿就跑。“你做梦!”某少无耻的将某女壁咚在墙角。“叶瑾妍,今天你要是不答应嫁给我,我就耍无赖了。”某女大发雷霆…
  • 我的机长大人
    小说《我的机长大人》TXT下载
    把妹?不存在的!撩空姐?不存在的!作为一名曾经的战斗英雄,提前退役转为民航后,拥有最强飞行员系统的张晓然只想老老实实的开飞机^?_?^!但天不遂人愿!最强飞行员系统竟然自己更新成了最强撩妹系统??(女主单不单,我还没想好!)
  • 水梦秋华……霜拾剪雒依
    男主女主是珍烨,瑾妍,萨拉的小说是什么
    从开始到结尾都是一场惊天大阴谋,简雒依从来都没有想过身为灵女的自己既然会被卷到浮生之界。浮生若梦,喋喋不休;与君子共赏明月,能奈我何之心......
  • 穿越之夫郎好当
    男主女主是陆瑜,孔睿然,叶苏氏的小说是什么
    第1章一穿越就对救命恩人一见钟情“娘,你说他什么时候才会醒来啊?都好几天了也不见醒。”一位七八岁的小姑娘双手托腮噘着嘴疑惑的看向一位中年妇女。中年妇女抬头看了她一眼,继续手上的动作:“娘也不知道,不过大夫说大概就这两天了。”小姑娘干脆过去帮她娘亲捡地上晒着的菜干:“那位哥哥长得好好看,我想…
  • 媚君心:妖后倾城
  • 媚君心·妖后倾城
    媚君心·妖后倾城
    (书群:257118466,前五名入群者为管理)她是南平国人尽皆知的妖妃,忌后妃,乱朝纲,诛忠良。他是南平国最有才华的少年帝王,十岁上位,十九岁灭回凌,二十二岁统一朝纲。他为她散尽后宫,三千宠爱系于一身,视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