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璇存】的小说是什么?
  • 锦堂春(重生)
    男主女主是璇翠,韩涓,苟涓的小说是什么
    上辈子人人都道裴歆命好,生母早亡,家族败落,还能嫁入钟鸣鼎食、花团锦簇的世族陆家做三少夫人,却少有人知她婆婆不喜,妯娌不合,夫君冷落,做了半辈子贤良人,最终丈夫升官外放,新欢美妾环绕,自己则独守空房十载。一觉醒来,她恍然回到十五年前,自己还未出嫁的时候
  • 七零二婚也高嫁
    男主女主是绂炬,璇翠,绂鹃的小说是什么
    苏禾禾实惨。跟着她妈嫁到豪门当拖油瓶十八年,眼看着要功德圆满,穿了。妈死爸再娶,这都可以有。可为毛还让她个母胎单身直接成了被抛弃的离异少妇,这什么鬼!更有后妈嫌她碍眼,到处找鳏夫想再给她嫁出去。还好嫁到部队大院的亲大姨伸出援手,苏禾禾去了,成了投靠的亲戚兼职小保姆一枚。
  • 杳杳
    男主女主是璇翠,绂炬,阿璋的小说是什么
    江何吊儿郎当地在孟杳身边晃悠了二十年。江大公子苟富贵不相忘,从6岁到26岁,从东城霁亭巷到伦敦摄政街,始终是孟杳最好的朋友。逢年过节回老家的日子都算上,二十年来他们俩见不着面的时间也没间隔超过一个月。就那俩月,江何这辈子破天荒务了一回正业,
  • 重生九零,我成了零食大王
    男主女主是璇翠,樊涓,璇村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因为一场失败的婚姻,施向南全家遭遇不幸。重回十八岁,高考落榜的1991年,施向南决定:我不嫁人了!远离渣男,猛搞事业,成为全村、全县、全国首富!事实证明,努力赚钱太有用了!靠着一把香瓜子,她亲情保住了,友情也来了,就连爱情都敲了敲她落灰的门:“甭管你在不在,我等你一辈子!”
  •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男主女主是璇翠,璇村,阿璋的小说是什么
    夏颖时刻保持(装的)精致优雅,为了职场高升,她选了个外人眼里,各方面都出挑的男友。这能帮她更好的社交,解决单身带来的麻烦。没想到结婚前,男友居然让她“学学别人”,把重心放在家庭上。夏颖:“”见鬼,她选分手,当然是搞钱重要。
  • 哄她入怀
    男主女主是璇翠,韩涓,阿璋的小说是什么
    和秦戍谈恋爱的时候,他还是个一穷二白的军校生,一身天蓝色军装明亮耀眼,身姿孑然挺拔,眉宇间尽是痞性乖张。分手后,路柠没想到,前男友会在退役后进娱乐圈,几年后凭借实力和颜值成为顶流影帝。而娇气的大小姐路柠却去了偏远的黎阳坝,在深山老林里做着鲜为人知的工作
  • [北海屠龙记].还珠楼主.文字版
  • 团宠小锦鲤,神算宝宝奶又甜
    男主女主是韩涓,阿璋,苟涓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团宠小锦鲤,神算宝宝奶又甜》TXT全集下载(全本) 57.9万字·13.8万人在读 简介:锦鲤幼崽颜星儿,刚下山就发现顶流二哥被人夺了运,倒霉到活着都费劲。 于是,她右手桃木剑,左手百宝囊,打鬼鬼,画灵符,不仅帮二哥开了运,还一不小心混成了国民妹妹。 全网都想组团偷妹妹,…
  • 财神终于被贬了
    男主女主是韩涓,璇翠,俊寰的小说是什么
    [灵异玄幻]《财神终于被贬了》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嫚嫚子(晋江20210905完结) 晋江20210905完结 总书评数:279当前被收藏数:544营养液数:139文章积分:10,105,420 简介: 📖我死对头被贬下凡了!📖 ‎ ◉标签:强强🏷灵异神怪🏷欢…
  • 影后她会算命!还肤白貌美大长腿
    男主女主是璇翠,宫韫,阿璋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影后她会算命!还肤白貌美大长腿》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53.7万字·13.9万人在读 简介:【沙雕+玄学+爽文+团宠+1v1】龙族公主褚颜惜历劫穿成娱乐圈黑红女星? 参加选秀综艺,唢呐版《猪八戒背媳妇》火遍全网。 公演舞台上,黑粉:褚颜惜你个什么都不会的花瓶!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