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璐雅】的小说是什么?
  • 浣花殇(出书版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璐雅,水姬,颜宓的小说是什么
    浣花殇(出书版完结) 作者:倚木倚楼 内容简介 神界伊洛国的公主雪依自出生起手上便戴着红色的镯子,而她母亲则在她出生后离开,她一直苦苦寻找自己的母亲,但身边众人都极力阻止她。虽然找寻真相并不容易,但她一直未曾放弃。她遇上了生命中的最爱——榛湜,两人携手,在九尾狐(毛色雪白,眼睛血红如红色玻…
  • 山神和她的祭品小可爱
    小说《山神和她的祭品小可爱》TXT下载
    ★『缘更』,建议标完结再看。★夏朵一不小心穿越了,不仅身体缩水变成了一只软绵绵的小团子,而且还没搞清楚到底是个什么状况,就被按着打扮一新选定给山神做祭品了。夭寿了,听说往年献给山神做祭品的孩子,一个也没有回来,全都被山神享用吃掉连一点渣都不剩了。不行,怎么能坐以待毙,她得想办法逃。躲过看守…
  • 炮灰攻坚站
    炮灰攻坚战芸玺
    韵汐懵懵懂懂进入系统试炼,再三穿越的体质不断刷新她的认知,她被选中成为一名初生合格者,严厉的教官,严格的挑选,繁杂的系统,任务者繁多的大厅里演绎着各式各样的剧情:暗杀、虐恋、谋略、亲情、修仙、末日,这是个绮丽多彩的世界。有天才,有实力者也有阴谋论者,三千世界,梦离魂归,所经历的、所体验的都…
  • 神之血殿:暗夜女王
    男主女主是凌卿,佑澜,璐雅的小说是什么
    神之血殿:暗夜女王的简介:【神界公主】一袭白衣如雪,清冷孤傲,身负着神界重任,与心爱之人有爱却不能爱。【魔界少主】紫衣长袍,邪魅无双,喜怒无常,一颗芳心遗落在敌人身上,为爱可付出一切。【血族女王】永远在暗处窥探的身影,一身红衣似血,法力高强,身份成迷。原本是今生的宿敌,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 我就不按套路来
    小说《我就不按套路来》TXT百度云
    不弃坑,这是保证。文章非常慢热。请注意,十五章以后才会交换灵魂。本文开头是女主在爱情上三次被生活套路的故事。男配很多,但本文不是玛丽苏文。整体风格偏轻松。作者想写的其实是关于套路的故事,本文中的女主在开头因为没有按照套路来,错过了很多,但就因为没有按照套路,女主活出了不一样的人生。在现实生…
  • 度魂
    度魂
    一个少女拥有了阴阳眼,身边开始经常出现奇怪的事。为了寻找家人,她踏上了奇幻的旅程。(本人是新人一个,这是我写的第一个文,如有不好,不要介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