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甄珂】的小说是什么?
  • 红楼重生柳湘莲
    红楼环儿柳湘莲
    一曲红楼意难平,万艳同杯醉一场。大周朝永正二年,四王八国公,国朝定鼎刚百年,周围四夷尙强。艺成下山的十四岁的冷二郎柳湘莲灵魂换成了一梦不醒的现代大学生柳相连,从此冷面二郎柳湘莲开始了他快意恩仇的全新人生。&......nbsp;“训有方,保不定日后作强梁”,今日,他冷二郎就要做这天下的的强…
  • 三宝辣妈太上头
    男主女主是穆呈禹,任熙,穆泽恒的小说是什么
    结婚第二天就被迫离婚,她怀着三胞胎消失无踪。几年后,三个小可爱视她如命又酷又拽的大宝男:“我的心我的人都是妈咪的!”又萌又帅的二宝男:“大猪蹄子休想拐走我妈咪!”又软又甜的三宝女:“渣男走开,我只跟妈咪睡!”小团子们对麻麻是真爱,他这个当爸的居然被嫌弃了,嫉妒、不能忍。但他深知一招制敌,只…
  • 李重生的重生路
    重生李墨的小说
    小强新书《重生之逍遥都市》已上传!支持小强的朋友去看一下,点下收藏推荐!重生后的李重生,运用前世对未来的预知,打造出了一个庞大的跨国公司,但他仍然如前世人生的轨道般,扮猪吃老虎的混迹于初、高、大学校园之中。美女当然也不少,但他却不要种马;权力当然也不少,但他不要嚣张;金钱当然更不少,但他不…
  • 家有狐妻
    家有狐妻电影
    杨杰本来是一个猥琐男,没有女朋友而整天意淫不止。机缘到来,有千年修练的狐仙,化身来报千年来欠下的九世婚缘。现代都市里,没有法力,却有宿命的情感。杨杰在情感迷阵里,会有怎么样的际遇?他又会有怎么样的选择?家里有漂亮绝顶的狐仙为妻,想想都爽。一切都有可能。本书轻松,适合休闲消遣人群。不喜请绕道…
  • 裂地斩天
    裂地斩天
    裂地斩天(凤千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