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田枫】的小说是什么?
  • 剑潇乾坤
    男主女主是田枫,秋明,张昊的小说是什么
    《剑潇乾坤》故事提要——一把断剑,一段情。一个故事,一种仇。行走于世,谓之潇洒。田枫因为一次事故,拜剑神为师,后又背着师傅留下的一把断剑,行走于世,一位佳人身上夹杂着爱恨情仇。“天若亡我,我便逆天,人若叛我,我便破魂。”本书的等级划分为,纳气、迸气、汇气、动玄、凝辰、烁星、洁月、破阳、化天…
  • 我在东京绝不告白
    男主女主是田枫,渡边幸,鹤田的小说是什么
    鹤田枫,二十三岁,人在东京。因为某种特殊原因,鹤田枫的终极目标是让女孩对自己告白,自己却绝不能被对方的可爱温柔打动而先行告白!轻松的恋爱喜剧就此展开!
  • 以梦入凡尘
    8:00媳妇儿早安,今天周末出来玩吧,我去接你9:20宝贝醒了么,该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11:45中
    “田枫,如果你突然有了超能力,你最希望是什么能力”“狂吃不胖”“不是,我是说那种比较特殊的能力”“那就隐身,吃胖了也没人看见”“你咋就知道吃,就没有点什么别的远大理想吗”“当然,我还希望不上班就能挣到钱”“你这”“你要知道,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倾倒,公司也会算你迟到”突然拥有异能的田枫,腰不…
  • 携手同行
    携手 棋魂同人
    有些人注定狭路相逢,有些情总是终不能免。她和他曾经青梅竹马,却不想在成长的岁月中形同陌路,究竟是谁负了谁?重逢时,她是小记者,他成了大明星,一追一逐之间暗自试探,究竟是谁先动了心。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漫漫人生路,谁会与谁携手同行
  • 携手同行
    男主女主是陆媛,林浩,凌君天的小说是什么
    《携手同行》作者:月下箫声(四月天完结VIP) 简介: 有些人注定狭路相逢,有些情总是终不能免。她和他曾经青梅竹马,却不想在成长的岁月中形同陌路,究竟是谁负了谁?重逢时,她是小记者,他成了大明星,一追一逐之间暗自试探,究竟是谁先动了心。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 我为人族大能
    我为人族大能
    【【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简单来说,这是一名仙王级别的无敌修仙者,在魔法师与武者的世界里,为了复活前世挚爱,而重新走向巅峰的故事正经的简介:这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偶然之下穿越到一个修炼元力的修仙世界,咬牙坚持了百万年,获得最强仙王之名。然后在飞升成神,即将成为无所不能的神的时候,发现这…
  • 极品异能宅男
    男主女主是刘阳,胡珊珊,方玉燕的小说是什么
    刘阳,一个二十三岁了还是一事无成的宅男。无意中召唤出传说中的邪神。邪神:我将赐你四种异能刘阳猥琐的笑道:我要飞行、穿墙、度、隐身“呃!隐身想干嘛!”刘阳极度猥琐的笑道:“有事没事去女生宿舍参观参观!”邪神也猥琐的笑了:哈哈哈!原来是同道中人。这样的猥琐的宅男如果混进校园上学和一些17、8岁…
  • 我,开局逮捕了相亲对象
    我开局抓捕相亲对象
    刚刚当上警察的林然,被老妈逼着相亲。不成想见到女方后,错把女方当成罪犯给逮捕了!而这时叮!“恭喜宿主激活神警系统,从今天开始,每抓捕一个罪犯,都可以获得奖励!”“现在发放新手大礼包,奖励宿主一栋楼,请查收!”从此,林然一边抓罪犯,一边开启了自己的神豪之旅。
  • 凝脂美人在八零[穿书]
    穿书八零美人
    预收文《被霸总包养那些年[系统]》求收藏~温馨和闺蜜反目成仇,为了报复温馨,闺蜜将她写进了一本狗血年代文里。文中,与她同名的炮灰女配父母害得男主全家下放不说,在男主一家恢复原职后,又怕对方报复,强行将女配送给人家当免费“小保姆”。看着以她为原型的女配被禁欲男主虐身又虐心,还抖M一样的爱上对…
  • 战神狂帝
    男主女主是云剑宗,秦采薇,邱戎的小说是什么
    漫长、枯寂、冰冷的无边岁月,我像幽灵潜伏。悠悠万载,心志不灭。流淌在溯封长河的亿万怨灵,我能感受到,哪怕岁月无情,能湮灭山河大地,万世强者。但,你们的怨灵,一直萦绕在溯封长河之上。凝成斩天之剑,欲摧毁镇压在穹顶上的凶天。我在此立誓,斩灭凶天,还你们灵魂自由。待神山的战鼓擂响,苍穹再度赤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