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田雨萌】的小说是什么?
  • 纪少,你老婆又当反派了
    穆滢纪时琛《纪少,你老pó又当反派了》
    内容简介:三年前,穆滢灵魂意外穿越到异世,好不容易在异世一路过五关斩六将登上王座,还没来得及好好享受称王的感觉,一觉醒来,竟成了穆家一事无成的私生女!被欺骗,被劈腿,还要嫁给一个残废?如果这就是她的命,那么我命由我不由天!智斗渣男,狠虐仇人,一切尘埃落定之后,穆滢拿出在异世称王的气场,将一…
  • 功夫篮球
    功夫篮球吴京
    他是一名身世神秘的少年,意外结缘白胡子老头,骨骼精奇赠书结缘?这到底是老掉牙的骗术还是命运转折的开始?降龙十八掌、乾坤大挪移、九阳神功传说中的武功秘籍就在手上,他的力量将脱颖而出,古武篮球,球场上舍我其谁?!青春之火被点燃,友情,爱情;战斗,合作。少年热血澎湃,青春起航,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
  • 符文科学家
    符文科学家 小说
    无意捡到一本符文科学手册,李明辉走上了符文科学家的道路。青魔枪,生死判定,视对方实力差距,输入相应精神力,无视致命与否,判定对方必死,一击毙命。钢铁灰太狼,符文武装,符文人体改造,各种机关炮,李明辉开创了新的科学流派。“那是你的想象力太差了,我们国内其实有一批非常厉害的技术型人才,他们叫技…
  • 我家菜鸟又挂了
    我家菜鸟又挂了
    菜鸟奶妈桃小妖拼尽全力救了个男号,却不料因此被某位大神缠上。从此以后,大神被迫沦为桃小妖的贴身保镖“大神,有刺客追杀我!”“大神,副帮主带人砍我!”“大神,我掉进吞噬沼泽粗不来了!”大神表示困惑:“我带你玩了几个月,你怎么级数越来越低了呢”桃小妖:“少废话,赶快奶我一口!”大神:“你才是奶…
  • 萌宝出世:妈咪,求拐爹地
    萌宝 妈咪 求拐爹地
    他,面容俊美,宛若天神,是他一手打造的商业帝国里的王,为人却是手段狠辣,冷酷至极她,面容清纯美丽,是英国归来的女子,是神秘的设计师Q,身边还带着一个可爱腹黑的小包子【片段一】“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沈煜哲看着眼前的小女人直接就冷淡的问道贝贝看着眼前那个俊美如天神般的男人,直接就一个反问道:…
  • 大小姐的全能小丈夫
    小说《大小姐的全能小丈夫》TXT下载
    【2014星创奖“传承”主题季参赛作品】叶云,属狗,诞生之日,恰逢天狗食月之异象,八字命冲贪狼,乃十凶命格,克人克己,而为镇压他的大凶命格,收养他的老道为他找到了一绝配,大他八岁属虎的大宋国际集团大小姐宋晓楠。是被老道丢到太平洋喂鲨鱼,还是在下一个本命年到来前娶到这位母老虎大小姐做老婆,叶…
  • 亲爱的举起手来
    举起手来的作者
    《亲爱的举起手来》故事提要——亲爱的举起手来的简介:他出身名门,是军官之后,可是偏偏放弃赫赫背景,做了一名警察,她,为了生计落入风尘之地,他最看不起出入于风月场所的女人,却因为她屡屡破例,如果说一次相遇是巧合,两次就是缘分,三次就是命中注定,可是造化弄人,他们之间的羁绊远非如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