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申海市】的小说是什么?
  • 数字风暴
    数字风暴顶点
    战争是大时代最辉煌富丽的舞台,只有真正强大的人才能成为主角。一脚被踹进了战争漩涡的林闻方,坚信自己能活下去,坚信自己能收获更多。最大的依仗就是:他不是一个人。一个强大的人工智能,就在他的电脑里。他能够掌控、掌控这个时代无处不在的数字世界。他能够拨开战争的阴云,去为自己和战友夺取胜利。他能够…
  • 外神信条
    李元圣印《外神信条》
    于众神厮杀的战场上,他干涉其中,调停了众神的纷争。于奇物纷现的宇宙中,他扰乱秩序,破坏了原有的平衡。于灵异爆发的诡谲下,他平静观望,抚平了剧烈的浪花。他带着微笑,向不同世界的居民自我介绍。“各位好,我是奈亚拉托提普,请亲切地称呼我为奈亚,以后请多多指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外神信条》还不错…
  • 蜜爱陷阱:金牌小娇妻
    蜜爱陷阱:金牌小娇妻
    蜜爱陷阱:金牌小娇妻红烧鱼
  • 塞壬—靥——d641
    快穿之塞壬
    我与你隔着长风深谷,近不得,退不舍。感情的事常常说不明白,不是不想爱,不是不去爱,怕只怕,爱也是一种伤害!你与我生来就是要擦肩而过的存在,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