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申玉】的小说是什么?
  • 幽冥鬼路
    幽冥鬼路在哪下载
    流落人间的地府残魂,澎湃而出的阴间恶鬼。从一个附身的小人物开始,走向一切的根源。
  • 嫁的病弱王爷是满级大佬
    嫁的病弱王爷是满级大佬
    重生后,沈珺瑶信奉低调准则,中庸之道。能活一天是一天,一切以小命为先。直到嫁了位病弱王爷。病弱王爷虽然曾是朝廷战神,但是母妃早逝,父皇不喜,还面临各个兄弟的阳谋阴谋。如今更是动不动就吐血,吹个风都能让他气若游丝着实惨啊。沈珺瑶没有什么大理想,也没什么城府谋略,只想着帮自家夫君调养身体,然后…
  • 随身武帝
  • 弃卒崛起
    申玉才鲁达《弃卒崛起》
    高守回到宋朝,成了一名边军小弃卒,还以为地狱模式开启,殊不知,他渐渐发现,自己的某些举动,已能影响天下局势。这是群狼环伺的险恶年代,也是一切皆有可能的神奇年代,弱肉强食是其定律,那么,如果把大宋这条困在浅滩的虚弱巨龙,一脚踹入工业洪流这里有文臣武将的尔虞我诈,有才女佳人的风月无边,也有豪杰…
  • 始龙九变
    小说《始龙九变》TXT百度云
    武元大陆,强者为尊。强大的武者才是这里的主角。在这里,家族林立,大小国度无数,宗门横行。强大的血脉,得天独厚的体质。天才多如繁星。意外而来的龙九,是否能踏足巅峰,的大超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始龙九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青你2:选手妹妹不好撩
    男主女主是蔡徐坤,许佳琪,肖战的小说是什么
    100鲜花/20金币/一个月会员加更推文!《肖战:穿越书中成白莲》《肖战:电竞大佬是我夫》备受争议的肖战妹妹肖繁星参加了青春有你2“我挺期待......
  • 别样仙华
    别样仙华
    这是一个由BT辣鸡翅引发的惨案,赵晨用事实证明,头与哑铃相撞不一定是谁更痛的问题,而是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的问题。脑海里莫名其妙的声音、奇怪的强化能力、以及一道莫名的残魂,都预示着这一次的穿越并不寻常,有大问题。一个在原世...
  • 王爷,给个大腿让我抱
    男主女主是曦儿,莫瑾,公孙的小说是什么
    曦儿穿到了霸道王爷的芙蓉帐里,成了无权无势的陪嫁小丫鬟,侧妃高贵阴冷狠厉,同撩奸诈刻薄势利。曦儿对此十分苦恼,各种孤独,弱小,无助,下意识想要抓住一根求生稻草。只是,她无意间抓住的这根稻草,好像有点眼熟?怎么看怎么像家里那个俊美的便宜王爷!
  • 陪嫁丫鬟:王爷,我不要
    王爷陪嫁丫头小说
    穿越而来,便被残暴南王无情欺辱。她只是陪嫁丫鬟,为何不能给她平凡的生活?嗜血王爷,杀人如麻,阴险成性;恐怖王府,人心叵测,暗潮汹涌。雪儿步步维艰,却不忘尊严。可她毕竟只是卑贱的丫鬟,越是反抗,换来的不过南王变本加厉的羞辱。“女人,你已经勾起本王心中最深处的渴望,今生不准你再离开!”夜夜传召…
  • 假千金她努力当作精
    男主女主是曲玫,江舒,裴颂玉的小说是什么
    江舒作为江家的千金,十几年来一直顺风顺水,无忧无虑,一直到某一个夏天,江妈妈愧疚地把她叫进了书房。“是这样子的,其实你是我们领养的,我们的亲生儿子走丢十二年,终于找回来了。”江舒本想和真少爷和平相处,结果甫一见面,就听见真少爷脑海里响起了道声音:“打脸系统已经开启,速速打脸反派江舒,获取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