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白书墨】的小说是什么?
  • 独家占有:腹黑老婆驭夫集
    顾如风江旭《独家占有:腹黑老pó驭夫集》
    所有人都知道江家有个养女,他的哥哥待她如亲妹妹一般。却没人知道这个所谓的哥哥抢走了她的一切,江家、江氏、还有她的身份,甚至为了集团利益把她送上了男人的床。她什么都知道,知道他是怎么害死了她的父母,知道他是怎么夺走了江家,可她却得装作什么都不知道,这恨,刻骨铭心。“顾如风,我们合作吧。”“怎…
  • 盛世蜜婚
    盛世蜜婚化蝶
    母亲过世,父亲再娶,继母带着拖油瓶儿子进门。她以为,他会是那个拯救他出地狱的人,结果,他却高调的挽着未婚妻的手,出现在了她的面前。一次宴会出逃,她差点被这个叫霍行衍的男人的车撞上。她喝的烂醉如泥,眼泪鼻涕全擦在他的西装外套上。拍拍他的脸,她笑的很是邪恶,“你长得这么好看,我就免费跟你好了。…
  • 叁本书
    叁本书
    叁本书即《刀》、《剑》、《诀》,江湖传言叁本书中隐藏着绝世神功,正所谓“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沉寂许久的江湖风云突变,看我辈如何乘风破浪!
  • 全宇宙都觉得他们有一腿
    他们都觉得和我有一腿txt
    本文原名:星穹之上凤歌一直认为,她和沈星河是死对头。围观群众一致认为,他俩分明是姘头!重生归来,她还没有带着自己新开的外挂踏上复仇之路,就发现自己的仇人已经被料理的差不多了。为她报仇的不是别人,正是她的死对头沈星河,不过这个倒霉鬼也因为此事被发配到流放星上。就在凤歌不厚道的幸灾乐祸着的时候…
  • 总裁霸宠小萌妻
    总裁霸宠小萌妻小说
    无意间嫁了个有权有势的帅老公,够走运了吧!偏偏老公又疼她入骨,白天哄着晚上宠着!但是!说好的禁欲男神呢!夜夜笙歌什么鬼!“顾寒!我不伺候了!”安素素满脸通红的推开他,佯装嗔怒。男人拉过她的手低低笑开..
随机推荐